關於喜餅 , 妳 (你) 在乎的是什麼 ???

幸福小築2   

TOMOKO : " 妳覺得妳結婚時的喜餅  對妳來說重要嗎 ??? "

朋友 : " 當然重要啊 !!! "

TOMOKO : " 那對於喜餅 妳在乎的是什麼 ??? "

朋友 : " 嗯... 應該不外乎是 口感好不好吃 , 喜餅的外觀和內容物特不特別 等等的吧 !? "

TOMOKO : " 那妳會在乎價格貴不貴嗎 ??? "

朋友 : " 當然不會啊... 因為是男方出錢 (笑) "

結論 --> 由最後一句話可知  熟女 果然很實際

( 以上是 TOMOKO 與 朋友 之 " 喜餅到底重不重要 ??? " 的對話 XDDD )

 

雖然說 TOMOKO 目前並沒有男友  仍是處於單身的狀態

不過說實在的  在 大學畢業前  我可是有個想在 " 一畢業就結婚的夢想 " 呢

( 迷之音 : 不過事實證明  它果然只是個夢想 XDDD )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我想應該是在於我的個型

很多朋友和我深入瞭解過後  都發現我其實是個很居家的女生 (笑)

而在我內心深處  是真的很希望

 除了和 爸爸媽媽 同住的那個家之外  還能另外組成並擁有一個自己的家

 

對我來說  " 結婚 是一件很重要也必須很慎重的事

或許不一定要花很多錢  或許不一定要請很多人來參加我的婚禮

可是  在其他小細節  像是 婚紗公司 , 宴客時飯店場地的選擇 , 甚至是 送客喜餅的挑選

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些都十分的重要

因為  我希望當有人

 看到我的婚紗照 ; 當有人參加完我的婚禮 ; 當有人正在吃我的喜餅時 ...

會問道 : " TOMOKO 拍的婚紗照好漂亮 , 不知道是哪一家拍的呢 ??? "

或者會說 : " TOMOKO 的婚禮場地選的真不錯 , 也很好吃 , 沒來參加真的很可惜 ... "

還有回家吃喜餅時會說 : " TOMOKO 選的這喜餅很少看到 而且還滿特別的 而且也很好吃說 !!! "

甚至會有那種不經意脫口說出 : " 看到 TOMOKO 結婚很幸福 , 讓我也想婚了說 ... "

結論是 --> 我希望讓我愛的人能夠感受到我對結婚的用心 , 也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這次很開心又受到 金格 的邀請 來體驗一下 金格 新推出的喜餅 -->

                  幸  福  小  築  2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  這個像家一樣的房子  就是 金格 新推出的喜餅 -->

金格喜餅 ~ *
內容物份量十足  外層有提袋可以提  非常時尚
我只能說對於愛面子的 TOMOKO 來說  走在路上格外有面子 (笑)
   

 

打開的地方就是這屋頂  拿到時屋頂上還綁著喜氣洋洋的 " 紅色蝴蝶結 " 噢  -->


結果我們家 5歲 didi 一看到時  馬上問我 : " TOMOKO 姨 , 為什麼房子沒有煙囪啊 ??? "
( 迷之音 : 果然考倒我了 !!!  回答不出來的我還叫 did 去問 門市小姐 XDDD )

 

房子打開後有 " 三層 "  內容物都很不相同噢

第一層是 風靡海外 遠近都很馳名 的 日本 長崎蛋糕 -->


這個很好吃噢

 

第二層則是 多種餅乾類的組合 -->

 
包裝精緻  餅乾也很可口

 

第三層則是 金格 長期都很熱賣 

不管是 小朋友 大朋友 & 老朋友 都很喜愛的 果凍 , 洋果子 & 年輪蛋糕 -->

 
我覺得內容十分地豐富  顛覆了一般人對於喜餅所擁有的既定印象 ~ *

 

接下來 就來試吃喜餅的內容物吧

日本 蜂蜜口味 的 長崎蛋糕 -->


不算大也不算小的蜂蜜蛋糕
但是對於有6大1小的 TOMOKO 家來說  這種量還算滿OK的噢  並不會發生打架的情況 (笑)

 

打開盒蓋  看一下蛋糕到底長得是什麼樣子呢 ??? -->


蛋糕的表面烙有 " 幸福小築 " 的字樣  外加上美麗的圖案
一看到是不是真的有種 西 阿 哇 ㄙㄟ 幸福洋溢的感覺呢 ???

這邊 TOMOKO 要說明的是
喜餅中的長崎蛋糕金格店內所賣的長崎蛋糕 略有不同
喜餅中的長崎蛋糕是 " 機器做成 " 的 ; 而 店內所賣的長崎蛋糕 是 " 手工製成 " 的
因此口感略有不同噢 ~ *

口感 來說 
" 機器做的 "長崎蛋糕  口味比較甜  但海棉體比較綿比較細 
" 手工做的 " 長崎蛋糕  口味比較不甜  但海棉體的空隙必較大  吃起來比較有彈性 

基本上 TOMOKO 我覺得都還滿好吃的  因為都含有濃濃的蜂蜜味兒  didi 和我的最愛

 

再來就是 餅乾果凍類各一 的大合照 -->


這樣排排照是不是很漂釀呢 ???

 

西點餅乾 --> 


餅乾的種類雖然沒有市面上的喜餅那麼多
不過只要一吃 就可以感受到 金格 的用心 
除了甜的餅乾  另外餅乾還有鹹的口味噢  和市面上的喜餅略有不同
讓當時正在品嚐的 TOMOKO 驚訝了一下下呢

 

對不起    因為盤子太小  所以我們家最愛的 年輪蛋糕 沒有拍到 XDDD

那就直接看實品吧 !!! -->


金格年輪蛋糕 超好吃的噢
老媽 表示 " 口味不甜 , 口感綿密 , 和市面上一般的年輪很不一樣 " 是她喜愛的原因  

 

還有 3種口味不同的果凍 噢 -->


份量十足  越冰越好吃噢

 

喜餅吃完  像家一樣的房子怎麼辦 !?

金格 很貼心地把裝喜餅的房子特別做的很牢固  可以讓人 收納東西  

TOMOKO 我想了又想 決定拿來裝我這個 褲襪癖 的收藏  

20幾雙褲襪 ( 迷之音 : 有些還在晾  )--> 

  


這樣是不是既方便又環保呢 ???

 

以上就是 TOMOKO 對於 金格喜餅 的介紹

門市小姐 提醒我說  幸福小築2 有出兩種不同的組合

因此  在此 TOMOKO 附上網站以供參考

以下是 幸福小築  的官方網站 --> http://www.king.com.tw/pro2.php 

有喜歡又剛好有需要的人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