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TOMOKO 的妝容走的是 VIVI風 噢 -->

平垂假睫毛 ~ *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那裡不同嗎 ???

 

我想 東方女生 似乎都有個迷思 

大眼睛一定才漂亮  而且睫毛要又濃又長又翹

因此  雖然我們的睫毛並沒有很優良  不過我們可以偷吃步地戴上假睫毛

只是  假睫毛一定要又濃又長又翹

老實說  這也是 TOMOKO 以前的迷思

以前看 VIVI 日雜  總是不懂為什麼裡面的 model 的睫毛和一般日雜的 model 不一樣 !?

這些混血兒 model   睫毛的特色並不是 " 濃 長 翹 "  而是 " 長 平 垂 " 

一開始我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後來就也看習慣了 總覺得有不同的美

而那時我就在想  這樣條件的睫毛是不是也能用在 東方女生 的五官上  像是 " 我自己呢 " !??

 

剛好最近 老妹 買了 " 尖尾型 "  的假睫毛

TOMOKO 基於想嚐鮮的心態  向 老妹 要了一副假睫毛來玩玩

在沒有任何 idea 的情況下  根據假睫毛的條件 

我想到了 VIVI 日雜裡  那些 混血兒 model 的妝容

因此決定要來挑戰一下下

 

ME 耶 , TOMOKO 是也 (噗) --> 


不知道最吸引大家眼光的是哪兒呢 ???
老實說  今天的 眼頰唇妝  TOMOKO 都十分地喜愛噢

 

來看一下 " 尖尾型 " 的假睫毛吧 ~ * -->


老實說 TOMOKO 平時很少用 尖尾型假睫毛
一方面是因為剛接觸假睫毛時  很少看到這種假睫毛 所以並沒有買來戴過
另一方面是因為它的梗是平的  感覺比較難黏  不過實際上也是真的比較不好黏
不過  在看過 model 小布 很喜歡使用這種假睫毛後  TOMOKO 就不排斥了 反倒很想 try try 看 (笑)

 

尖尾型的假睫毛 編織的特色是有點交叉  但和市面上的 交叉型的假睫毛

交叉的織法又不大一樣 -->

 

張開眼睫毛會有種自然的束感  就像洋娃娃一樣 -->

 


不過 TOMOKO 眼皮條件有點不一樣  所以戴上去也會有點不一樣 (泣)

 

上眼皮 方面

眼褶的地方我使用 深藍色眼影 稍微地畫一下眼線 

眼窩的部份  我使用 藍綠色日系眼影 做漸層

最後 眼褶的部份  使用 黑色眼線筆 再畫一次眼線  然後在壓上 深藍色眼影 ( or 黑色眼影 )

下眼線 的部份

使用 黑色眼線筆 從眼尾化到眼中  再使用 深藍色眼影 壓上去  線條不要太銳利就 OK 囉 -->


因為線條感沒有很強 所以眼神也柔和了起來

 

完妝後 TOMOKO 就長這樣 -->


是不是和平常的 TOMOKO 有一顛顛不太一樣呢 ???

 

眼妝分享完後  TOMOKO 要說今天的腮紅  我也很喜歡噢  -->


很自然的顏色 ~ *

 

然後 唇妝我也粉愛  -->


有人發現 TOMOKO 今天唇妝的化法有點不同嗎 ???

 

那再秀仔細一點好了 -->


TOMOKO 使用的是偏霧狀的口紅  並沒有使用唇蜜
化法上則是 上唇 稍微塗厚一點點  讓上下唇看起來一樣厚一樣有份量
加上此口紅本身就帶有不過於誇張的豐唇效果 
讓 TOMOKO 覺得自己這次的唇既可愛又性感    

 

不過  腮紅 & 脣膏 的部份 

今天 TOMOKO 要先保守秘密  下週在別篇文章再公佈答案囉 -->


可以稱讚但請先不要發問噢

 

 

最後就是一日穿搭

最近天氣比較溫暖 所以 TOMOKO 換穿了較春天的衣服

今天的重點是 工作時購買的裙子  兩旁有寬口袋 好可愛 

這樣很像 小叮噹 的口袋 工作時很多東西都能丟進去 好方便 (笑) -->

        

 

 

下半身我搭了 深藍色小蝴蝶結褲襪 & 磚紅色亮寶石低跟圓頭鞋 -->


這樣搭我也粉喜歡

 

 

再看一次吧 !!!

" 上半身 " 搭上 鵝黃色上衣 & 淺藍色蕾絲牛仔外套  讓春感更重噢 --> 


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呢 ???

 

 

雖然今天是 " VIVI " 日雜 的妝容分享 不過穿著卻粉不 VIVI (笑)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如果化膩了日系彩妝的女孩子  不妨可以 try 看看 偏歐美系彩妝的化法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 LOOK 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