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發生事情時  我很害怕 

在車上  因為我很不知所措  所以只能打給遠方的你

 

我的壞習慣仍沒改變 

在無助的時候  我老是想向你借一下肩膀  想說  就算靠一下也好

 

沒想到  你不改往常地  老是吝於借我依靠 

這一次  後來  連一句問候也沒有 

 

我知道  你是水瓶座的  所以你對朋友最好了

  

" 而  我們不是朋友嗎 ??? " 我不解地在心裡問了我自己

 

" 原來  是我一相情願 ;

  原來  在你心中  我  連朋友都不是 "  我在心裡下了這個結論  很難過地

 

" 沒關係 !!! 我再也不需要你了 !!! 連朋友都不是了 !!! "  這次  我終於重重地打醒了自己

 

" 我不需要在我瀕臨死亡時還對我見死不救的你 !!! " 我告訴了我自己  很理性地

 

" 真的  一點也不誇張  當下我感覺到我就快死了 

  還記得嗎 ?? 就只差一點點而已  " 我提醒我自己  又一次地

  

" 很好 !!! 這一次  我總算看清你了 !!! " 我在心裡大聲對你說  很堅決地

 

所以  我總算可以 毫不猶豫  毫不留戀  的離開你

  

" 不准說再見 !!! " 我警告自己  狠狠地

 

  

 

因為  這一次  我是真的  打從心裡希望  從此以後我們  再也不要見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