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 " 榖麥脆片 "  是 TOMOKO 最近愛吃的 " 早晚餐 " 油 ~~~ (嘻) -->


( 迷之音 : 這超好吃的油 ~~~  )

 

對油 ~~~ 就是  家樂氏  的  Special K  -->

 

這一大包  早晚吃  大約可以食用 5~ 7 天 油 ~~~ -->

 

每一片 穀麥脆片 都很大片  口感吃起來除了 脆脆的  也很有 飽足感 油 ~~~ -->

 

這是 TOMOKO 吃的第二大包  又吃了半包了  -->

 

食用時  我都倒個 1/3碗 or 再多一點點 -->

 

近看一下  每一片都很實在吧 !!?? -->

 

 

由於 TOMOKO 我不喜歡喝鮮奶  所以我都加 義美 豆漿 -->

  

 

<< 試吃心得 >>

榖麥脆片 感覺上就是個十分健康的食品 ( 註 : 非油炸 , 經 " 特殊烘培 " 所製成 ~ * )

口感吃起來 脆脆的  有點 鹹甜鹹甜 的感覺  並非完全沒有味道  就算單吃也粉好吃

 

家樂氏 的食譜十分簡單  就是將 " 早晚餐 " 改成

" 榖麥片 + 低脂鮮奶 "  並加上 " 一份水果 "  &  中午正常吃

( 註 : 想減肥的人建議食用 蘋果 , 芭樂 or 蕃茄 噢 ~ * )

 

不過  由於 TOMOKO 不喜歡鮮奶的味道  所以 我把鮮奶換成豆漿

而且為了讓它再好喝一點  我都加 " 含糖豆漿 "

香脆好吃的榖麥脆片  再配上可口的豆漿  我只能說真的很美味很ㄛ一細

而且一開始時  TOMOKO 我還很期待早晚餐可以吃它

重點是 " 連續吃了幾天下來居然不會感覺到膩 " (笑)  

 

吃了一週下來  雖然 TOMOKO 都有偷吃別的東西  因此體重都差不多

不過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我感到我的小腹明顯地平了許多  腰圍也小了半吋

然後我逢人就推薦此產品  因為比起減肥藥  不僅價格可愛  重點是吃起來健康又無負擔 

而且排便的問題似乎也有改善  就算不每天喝咖啡也可以去上廁所

因此我想  假如我照著食譜乖乖地吃它  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吧 ???

 

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想要減重

比起藥物減肥  從 飲食 & 運動 下手  " 少吃多運動 "  才是不二法門

不過就是要靠著恆心和毅力囉 !!!!!!

( 註 : 有個 媽媽 對我說  很多年輕人都去 洗腎中心 洗腎  都是因為吃了 減肥藥

        因此自從 TOMOKO 知道這件事後  就完全對 減肥藥 敬謝不敏了 XDDD )

 

這個真的真的超好吃的油 ~~~ -->


而且我覺得就算不減肥也可以當作 維持體重 的食品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