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接了一個 " 企業形象介紹 " 的 錄影Case

內容就是幫 兩男兩女 化妝 

妝不會很難  大概就是日常妝  而且 model 們 的條件也都不錯  所以不會感到吃力

只是比較要注意的是  因為是錄影  所以妝效不能看起來太油太亮 

 

結束之後  我才知道當天的 綠影大哥 說我化的很不錯  有到 Pro級

超開心的耶 ~~~

受到肯定真的好開心 (笑)

 

不過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離 Pro級  還有很遠很遠 

而且  如果以距離來算  我想  應該還看不到盡頭吧!?

 

我知道有很多地方我還很不足 

我知道有很多地方我還必須要學習

不過唯一欣慰的事 

最近終於有種找到 " 自己的彩妝流 " 了的感覺

就像之前 外拍 時 

攝影師 有稍微點了一下我在拍照時  幫 model 們 化妝所需注意的重點

然後說我有我自己的風格  這是我自的所擁有的東西  要我維持下去 (笑)

( 迷之音 : 謝謝 邱ㄟ ㄋㄟ  )

 

  

很無聊的小事 但我想記下來

謝謝  S先生  幫我介紹 Case

謝謝  J先生 稱讚我

謝謝 P先生  告訴我  也謝謝你當天幫我提東西 

( 註 : 這讓我感覺到我是個女生了  )

 

 

最近有越來越幸福的感覺

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很幸福  

可以靠著興趣賺錢也很幸福  

覺得有很多人需要我很幸福   

覺得我是被需要的也很幸福  

希望我可以變成很單純很容易滿足的人

這樣我一定可以常常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