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點小小失敗的 " 約會妝 "  -->

DSC04828.jpg


而且前一天 TOMOKO 我到 半夜兩點 才睡覺  結果眼袋遮不掉 (哭哭)

 

這一天  我和朋友約好跑去看 " 變形金剛 "

( 迷之音 : 雖然一開始有點搞不清楚  不過沒想到還滿好看的 XDDD )

因為約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化妝

原本想要畫個看起來清新又舒服的淡妝

沒想到化到後來  由於時間很充裕  所以我就又化出興趣來了

一直針刁細琢的  還又練了一下 " 種下睫毛 " 的技術 (笑)

 

這就是畫虎不成反類犬 -->


結果被說睫毛好像扇子 XDDD

 

然後  今天 TOMOKO 我使用的是 倩碧 的眼影 :

fresh bloom eye shadow 

02 tiger lily -->

 

 
我十分喜愛這塊眼影  淡淡的就很自然漂亮

 

colour surge eye shadow duo

502 chocolate kiss -->

 

 

 
這塊顏色很美  但霧質感的眼影真的比較不好控制

 

我先使用 第一塊眼影 ( 珠光 ) 打底

壓上第二塊眼影 ( 霧感 )

老實說第二塊眼影有點難控制  化不好會有點髒髒的 

所以 最好一開始使用細緻的珠光眼影來打底比較好化

當時 TOMOKO 也搞了好久  才畫成這樣

因此在這邊就不教學了 XDDD -->


這是 芋頭可可 的顏色唷 ~

 

我曾經表明過說我很洗番 倩碧 的眼影

這是真的唷  只是比較不常用罷了 (笑)

而我洗番它的原因十分單純  就是它的顏色 " 粉霧 " 的好美

化完很有 外國人眼型 的感覺  就是比較迷濛啦 !!!!!! 

我習慣在化眼妝前的一開始 

選擇帶有些 " 微珠光感的眼影霜 "  以及使用帶有 " 些微珠光的最淺色眼影 "

這樣之後再壓上霧質感眼影  比較不容易髒唷 ~ *

 

假睫毛的型號是 S年輕魅力純手工假睫毛 604-->

 
眼尾隨性地種了假睫毛 ( 迷之音 : 這次應該比較自然吧 ??? )

 

完妝後就變成這樣 -->

 
自從被別人說淡妝比較好看之後  我就很不習慣化濃一點的妝了 XDDD

 

大概就是這樣 ~ *

明後天 TOMOKO 要使用 " 日系眼影 " 來平反一下約會妝容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