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O 我最近快變成 " 鞋癡 " 了 XDDD -->


而且是 pura bianca 的 fans (笑)

 

這就是我等它等好久的 pura bianca -->


可惜很貴哥 (哭哭)

 

鞋盒上有鞋子的圖片 ( 迷之音 : 有沒有這麼貼心呀 ??? ) -->


我等了好久 XDDD  第一雙從八折等到七折  第二雙又從七折等到六折 ~ *
( 迷之音 : 它的鞋盒十分的美  美到這是我第一次把鞋子的鞋盒留下來耶  )

 

鞋子的袋袋也很美  拆開時就像收到禮物一樣的感覺 -->


真的很有質感

 

這是我買的第一雙鞋 -->

  復古風芋頭紫寶石魚口低跟鞋 ( 7折購入 )


看到的人都稱讚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 -->


短裙 & 長褲 都很OK

( 迷之音 : 雖然我覺得和我現在的頭毛有點小不搭  但是又覺得錯過很可惜  所以還是買了  )

 

而第二雙是在買第一雙鞋時   不小心試穿後而愛上的

7折 好貴桑桑  所以我只好等到 6折 才下手

然後  是 " 夾腳涼鞋 " 噢 !!!!!

 

總覺得要抓起 夏天的尾巴 就要穿這種鞋 (笑) -->

         金銅色水鑽夾腳涼鞋 ( 6折購入 )


有點跟穿起來很舒服 ~ *

 

它的 金銅色水鑽 很有質感  而且穿起來一點也不阿罵 -->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 -->

     
這樣照我還是覺得好害羞

 

最近 TOMOKO 莫名其妙愛上了 " 夾腳涼鞋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感覺很夏天

只不過一定要漂釀的才刻以  而且 還要塗指彩 噢 ~ *

 

( 註 : pura bianca台北 SOGO 忠孝 & 復興館 有櫃  喜歡有質感鞋子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