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how to fall in love

曖昧的時候  我會盡量素顏  希望你是好好看清楚我的臉

如果帶著 " 我好想戀愛 " 的心情去面對周遭的人  其實大家都是會躲的

因為別人一看就知道那是怕寂寞 , 想要人陪你談戀愛  而不是真正的互相吸引

我覺得談戀愛不能用準備去看  還是要回到和自己相處  能夠接受自己 

而不是過度膨脹或者自我否定  才有可能用一顆基本的同理心去看待別人

這樣別人和你相處時才不會窒息  感受也才會安穩一些

                                                                           by  張懸  

出自於 AANGEL 34 ( JULY 2009 )

 

 

..................................................................................................

 

 

好久都沒有寫 " 讀書心得文 " 了噢 !!!!!!

這是 TOMOKO 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段文字

喜歡的理由是一個秘密  不過這也是最近被大家說變瘦變漂亮的原因 (笑)

 

老實說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素顏的自己

雖然我沒有化妝的臉  並不特別美  也不特別醜

雖然我沒有化妝的眼睛  有點空洞  也有點無神 ( 迷之音 : 有時也還有點大小眼 XDDD )

雖然我沒上妝的可取之處  只有被稱讚的皮膚看起來很好而已

但是  我一直覺得那是 最乾淨 , 最舒服 , 最真實 的自己

所以  如果碰到喜歡的人  我總是想以素顏去面對他 

而滿心期待地希望他也能喜歡上 卸掉滿臉化妝品後 的我 (笑)

 

 

.................................................................

 

 

老實說  我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  和自己相處其實很難 

原來  要百分之百的了解自己也並不容易

即使工作忙個半死  常常還是覺得很空虛很寂寞

而空虛和寂寞趁虛而入的時機十分頻繁

一個人搭車時 

一個人走在街道上時 

一個人工作結束後默默收東西時

每天晚上固定卸妝洗澡時

睡不著覺時 ......

 

可是  會有這樣的感覺  還是因為我無法完完全全地和自己相處吧 !?

又或者是  我並不完全地了解自己  不完全地接受自己 

才會老是有著空虛和寂寞的感覺

不然 我相信  就算只有一個人  就算只有家人和朋友  一定也可以好好唷

 

 

.........................................................................

 

 

最近  我覺得我真的是越來越自我了 (笑)

上禮拜  參加了 香奈兒 的記者會

當時  我正在櫃檯等著要進入會場

和我在場的兩個人  是 PPAPER 的人 ( 註 : 一開始我有聽到他們和總機表明身份 ~ * )

趁著等待的時間  我默默小聲地說 : " 我很喜歡看 AANGEL (羞) "

結果  對方愣了一下  應了我一聲我說 : " ㄏㄚ ˊ ??? "

我不解的問道 : " 你們不是 ppaper 的人嗎 ??? 我說我很喜歡看 AANGEL 啊 ~ * "

對方聽完後  才恍然大悟  有點不好意思並開心地對我說 : " 謝謝 !!!!! "

然後  我很無聊地又補了一句 : " 我每期都會買噢 "

( 迷之音 : 可惜的是我少說了一句 : " 我很喜歡 Ivy 寫的文章唷 ~ * " )

 

 

其實  我也不知道當下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

只是覺得當下不說  好像就再也沒有機會似的

很想鼓勵一下我喜歡的雜誌  不然如果停刊我會很難過的 (哭哭)

只是這樣而已 (笑) 

 

.............................................................................

 

沒什麼重點的文章  就是紀錄一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