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太愛漂亮的原因

所以在和別人面對面說話時  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偷偷觀察著別人的牙齒

 

每個人的牙齒都很不相同

有大顆的牙齒  也有小顆的牙齒

有排列整齊的牙齒  也有排列不整的牙齒

有看起來潔白如雪的牙齒  也有看起來像是不愛刷牙而黃黃的牙齒

 

有的時候  我們並沒有辦法選擇父母所給與我們的牙齒

可是  我們卻可以藉由一些清潔保養類的產品  讓我們的牙齒看起來更為美好  

 

最近很開心地使用到了主打 " 美白 " 功能的牙膏 --> 

 
( 迷之音 : 不知道有人已經用過了嗎 ???  )

 

我覺得我們女生啊 ...

常常嚷嚷著 : " 要美白 , 要美白 !!! "

我們  吃薏仁,吃豆腐,吃珍珠粉 & 喝豆漿

我們  穿長褲,穿外套,戴帽子&撐陽傘

我們用著  美白洗面乳,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面膜 & 美白保濕產品 等保養品

我們也用著 美白防曬霜,美白粉底液 & 美白粉餅 等化妝品

為了美白  我們無所不用及其

可是 ...... 

我們常常顧了臉  忘了顧脖子 ; 常常顧了臉和脖子  卻又忘了顧身體

結果顧來顧去  都顧到了  就是少顧了牙齒 XDDD

 

但是 ......

" 牙齒 " 真的是超重要的

因為和人面對面交談時  除了眼睛  我們往往也都會不自覺得注意到對方的嘴巴

再加上女孩子們不管是在平日還是約會時  就超喜歡塗上讓嘴唇嬌鮮欲滴的唇蜜

此時  就更顯得一口雪白的皓齒的重要性

 

如果能在每天早晚刷牙的時候就能美白牙齒  這不是既方便又快速嗎 ??? 

 

 

而這款牙膏特別的是  它的訴求在於 " 美白效果 "

而且  和市面上一般市售牙膏不同的是  它分成了四種口味 

薄荷原味 & 鹽味   還有 水果口味

讓大家在刷牙時  就像選擇另外一半一樣  也能夠 選你所愛  並愛你所選 (笑)

 

 

以下為 產品介紹 :

                           黑人全亮白牙膏 

3D全亮白  只要14天

含先進的 SWA速白成分  能深入口腔的每個角落

有效幫助去除齒面及齒縫間的牙垢與黃漬  360度全方位亮白牙齒

實驗證明  只要14天 

此系列同時提供 蘋果薄荷  青檸薄荷  清新薄荷 & 礦物鹽 4種不同的選擇  滿足不同的美白需求

 

來看看 產品的主要成份 -->

   

 

安全有保障的標示 也很重要噢  -->

 

<< 使用心得 >>

老實說  TOMOKO 還滿喜歡 黑人 這次新推出的牙膏唷

以口味來說  它有很多種選擇 

不喜歡傳統 " 清新薄荷 " 味道的人  可以選擇 " 礦物鹽 " 的味道

喜歡有點帶點女孩兒味的人  則可以選擇 " 蘋果薄荷 " & " 青檸薄荷

而且重點是  它裡面含有薄荷的清涼感  並沒有這麼強烈 ( 註 : 除了 " 清新薄荷 " 除外 !!!!! )

我不太喜歡刷完牙會有種嘴唇腫起來的狀況產生 

因此  此系列牙膏的清涼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唷

( 迷之音 : 我本人則是喜歡 " 蘋果 & 青檸

   不是因為我是少女  而是刷完牙兒後有種香香甜甜的味道 )

 

最後  當然就是它的 " 美白效果 " 啦 !!!!!!

因為 TOMOKO 覺得台灣的水十分不好喝 

所以  不管是在平日還是假日  都狂愛喝 茶 & 咖啡 

有時甚至還會喝到 發抖 or 心悸  ( 迷之音 : 我承認我有點喝過量 XDDD )

正因為太超過了  因此有美白效果的潔牙產品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所以 可以有效去除污垢和茶漬的潔牙產品 對我的牙齒來說真的可以說是一大福音呢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文章的作者在裡面下了一個結論 :

  " 女孩子最美的笑容  就是要露出牙齒 ~ * " 

 

 

可見  牙齒除了用還吃東西之外  還有一個重大的使命

                 那就是 " 笑容

 

 

所以  就算戴牙套  也請不要忘記 " 牙齒也要美白 " 唷  -->


所以  除了明眸  皓齒也不要忘囉

( 迷之音 : 我真的不得不誇講我自己  TOMOKO 我戴起牙套來還滿好看的 XDDD
             不過我也十分期待把牙套拆下來  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牙齒的自己
 )

 

 

對了  這次的代言人是 超 Cawaii 的 楊丞琳 

這是 " Darlie 3D 全亮白時尚誌 " , 以下為範本 :

黑人全亮白 | 楊丞琳3D全亮白的笑容

http://allshinywhite2009.com.tw/index.asp 

這是還滿好玩的小遊戲  大家可以幫這次的代言人 " 丞琳  " 來拍照唷

  

最後就來欣賞一下 丞琳 拍的影片吧 -->

LOOK !!!!! 裡面的 丞琳 笑起來十分地吸引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