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小call (右) 和 我 -->

 

這是 TOMOKO 我當天的穿搭  -->

助理主持人穿搭 :)

才剛有人催著想看 TOMOKO 這一陣子的穿搭文 

我心想 : 噗 !!! 我這不就來了嗎 ??? (笑)

過  老實說  關於 " 穿搭文 " 還真的有點難產 XDDD

因為自從我換了短髮後  一直沒有血拼衣服Fu (嘆)

翻了一下現有的照片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張能夠擺出檯面的穿搭

不過大家不要太失望噢 (叮嚀 ing)  因為這之前就小小地曝光過了 

 

當天的穿搭很簡單  就是一件 寶藍色的小洋裝 

我把洋裝原本搭配好的白色緞帶  換成 銀色粗腰封

並穿上 芋頭紫的寶石低跟魚口鞋  再戴上 一些有的沒有的飾品 

醬子就大功告成囉

 

因為活動當天的主題是 " 保養 "  所以我想走的是 " 氣質路線 " 

不過由於怕太氣質了  所以我搭上了 銀色粗腰封  讓整體更有重點 !!!!!!

 

( 迷之音 : 結果當天還被 主持人 佩甄 稱讚 TOMOKO 我穿的很美  讓我超開心的

             果然有精心打扮有差ㄋㄟ ~ * )

 

然後  最近的生活有點小小的開心和有趣  除了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們之外 

另一個就是嘗試了 " 助理主持人 " 的工作  

對啦 !!!!! 沒錯唷 !!!!!

就是 TVBS & 女人我最大 合辦的 " 女人美妝大賞 "

 

TOMOKO 在活動裡擔任 " 助理主持人 " 的角色 

主要的工作就是 在活動前先召集大家來觀看活動

再來  我通常都是 在場老師 的小助手  要準確地遞給老師們接下來要使用的產品

( 迷之音 : 助手這方面  老實說我覺得我做得還不賴  ) 

 

第一次嘗試這種 助理主持人 活動

多做幾場後  我發現到這其實是個開心又有趣的工作

除了可以和 在場的老師們 學到東西之外

也可以和 在場的觀眾 互動  大家搶小禮物時真的很HIGH耶 ~ *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連 TOMOKO 我也不自覺得開心了起來

由其  當 5,60歲的老杯杯 也來有獎徵答時  真的會發自內心地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笑)

 

接下來 TOMOKO 我在 7/25 ( 迷之音 : 也就是 這個週末的週六 ~ * )

下午 16:00 ~ 17:00  &  18:00 ~ 19 :00

會有擔任 助理主持人 的角色

當天會有 小凱老師 & 小偉老師  的彩妝PK

我想應該會很精彩 (笑)

有機會的話  大家要前往 新光三越 信義A11 6F 來共襄盛舉唷

 

這是 和 TOMOKO 合作到的 主持人 小Call (右) -->

可愛的小call 和我 ~ *
小Call 本人很驕小  而且人很nice  超可愛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碰到 (笑)

 

大概就是醬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