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嘴巴要喝水之外  肌膚也要多喝水唷  -->

這次 TOMOKO 很開心地能夠使用到 品木宣言 的新產品 

也就是 " 扭轉乾坤賦活系列新品 " ( 迷之音 : 因為很好用  所以 TOMOKO 很開心  )

 

品木宣言 發現  " 植物 " 是存活的專家  總是可以在環境的改變中排除一切萬難來求生存

因此  品木宣言 瞭解到了 " 適應能力 " 的重要性 ( 註 : 所以 " 肌膚的適應能力 " 也很重要唷  )

因此創造出 " 扭轉乾坤賦活系列新品 "

 

由於 品木宣言 發現  亞洲人 的膚質較為獨特  肌膚容易因水分流失而顯得乾燥

因此此系列產品在新配方中  接採用了強效植物成份  如 : 含生草 , 馬尾藻 & 海藻醣

以 " 馬尾藻 " 用以協助肌膚回復至因缺水及紫外線照射造成傷害前的良好狀況  同時抵抗未來的損害 

並以 " 含生草 " 還原肌膚原有的保濕度

 

<< 知識小分享 >>

含生草 --> 為聖經裡的復活之花  以復活能力聞名的沙漠古老灌木  且具備強韌的保水能力

馬尾藻 --> 為一種褐色的海藻  具備防止水分流失的能力  可協助肌膚維持必要的保水度

天然海藻醣 --> 從 玉米 提練出來  可以協助恢復細胞平衡  並促進嚴重缺水的肌膚恢復能力 

 

 

接下來就直接介紹產品囉 :

 

扭轉乾坤賦活保濕潔顏乳  150ml / NT$850  ( 適用 混合性 ~ 乾性肌膚 ) -->

此產品呈現十分 " 清爽且水感的乳液狀 "

一樣含有此系列特有的成份  包括 海藻醣 , 馬尾藻 , 含生草 & 有機橄欖油

本來我很擔心這麼清爽且水感的卸妝乳只卸一次會不會卸不太乾淨

可是  在用過之後  我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笑)

只要取適當的量  加上充份完全的按摩  對於 " 一般的日常妝 " 就可以卸的十分乾淨

( 註 : 不過若是不放心的人  可以卸個2次  也很OK唷  )

卸完妝 & 沖完清水 後  可以感到臉頰油膩  反而很乾淨很清爽 

總而言之  對我來說  我覺得此潔顏乳是個使用起來健康又舒服的卸妝產品  

( 品木宣言 小叮嚀 : 使用時請避開眼唇 !!!!! )

 

 

扭轉乾坤賦活保濕精華  30ml / NT$1,600 ( 適用 所有膚質 ) -->

不要看此產品只有小小一罐  感覺好像一下就用光光了

不過由於它的用量很省很省  所以可以使用很久很久 

此精華液的質地點偏向 " 極清淡乳液狀 " 

( 註 : 所以一開始使用時  會有點 " 精華液 , 乳液  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覺 "  )

可能是因為介於 " 精華液 & 乳液 " 之中  所以 TOMOKO 對它的感受力也分成很多段

剛擠出來時  我覺得它很清爽

不過經過按摩之後  我除了覺得它的質地很細緻  可是卻又有滋潤感

按摩過後  肌膚又變得很清爽 ( 註 : 此時肌膚已經有了保濕感 ~ * )

另外  由於此產品延展性很好   所以我通常壓個兩下就可以使用於全臉並稍做按摩

此精華液最大的特色在於它可以因應個人獨特的肌膚狀況深層滲透  協助受損以極缺水肌膚再生 

除了此系列原有的成分 含生草 , 馬尾草 & 海藻醣 可還原肌膚重要的保水度之外

微球菌 & 水芹草萃取  則可發揮雙重功效  協助肌膚修復之前所受的損害

 

  

扭轉乾坤賦活保濕凝霜  50ml / NT$1,800  ( 適用 混合性 ~ 乾性肌膚 ) -->

老實說  TOMOKO 我真的愛死了此種保濕產品  也就是 " 保溼 ( 乳 or 凝 ) 霜 "

因為我覺得此種產品才是真正可以補充 水分 & 油脂 的保溼產品

此產品仍是結合了此系列特有的成分  也就是 含生草 , 馬尾藻 & 海藻醣 的功效 

來更有效地協助肌膚適應不斷改變的外在環境

而此產品的質地  比起保濕乳霜  又稍微再清爽一點  因此被稱之為 " 保濕凝霜 "

我習慣睡前大量塗抹此產品於臉部肌膚  讓產品成分在睡眠時間裡  可以充分吸收並做修護

至於在白天的基礎保養時  因為要上妝的原因  因此取適量即可  避免太過滋潤而脫妝

 

 

<< 結語 >>

用完此系列產品之後  我只能說  我對 品木宣言 真的是誇目相看

我覺得要擁有好的皮膚  " 基礎保養 " 十分重要 

而在 " 基礎保養 " 裡  完整的卸妝 & 充足的保濕  更是好皮膚的不二法門

以前的我  雖然皮膚還算不錯  不過我始終有個困擾 

就是上完妝後  有時在鏡子前擠眉弄眼時  皮膚的皺紋就變得很明顯

雖然我自認為我的保濕做得很徹底  可是事實證明還是有待加強

不過自從使用了此系列產品 

我上完妝的臉部肌膚  再也不會因為我的擠眉弄眼而跑出皺紋

這是我認為 品木宣言 很厲害的地方唷

另外還要補充一點的是 

此系列產品皆含有 " 複芳植物精油芳療 " : 甜橙 , 佛手柑 & 綠薄荷

因此擁有 清新 , 解壓 , 平衡情續 & 舒緩身心 等效果

以味道來說  也是 " 精油 " 特有的香味

這也是 TOMOKO 很喜歡的地方唷 (大心)

所以在使用過後  

 TOMOKO 推薦給 年輕肌膚 or 缺水性肌膚 來使用

有興趣的人不防靠櫃一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