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老化  你 (妳) 還能有什麼選擇 ???

從現在開始  你 (妳) 再也不必感到無能為力了 

因為  基因  是決定年輕的關鍵 !!!!! -->

   LANCOME  蘭蔻  肌因賦活露

 


將陪 你 (妳) 一起對抗老化  重新擁抱青春的容顏  

 

還記得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 嗎 ???

還記得電影裡的 班傑明 和一般人有什麼不一樣嗎 ???

當我們漸漸年華老去時  班傑明 卻越來越年輕

或許電影的內容有點誇大也有點違背常理 

或許電影的結局讓人有點悲哀也有點不捨

可是不知為什麼  卻又讓人感到小小地羨慕

 

你 (妳) 知道 " 人為什麼會老化 " 嗎 ??? ( 註 : 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被證實噢 !!! )

 藍蔻 歷經10年的研究  比對超過4000組基因  才發現到 

原來  基因 & 老化 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簡單來說  我們人體的基因接受指令之後會開始產生蛋白質  進而組成細胞與肌膚

因此基因不僅僅只是在遺傳學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它更是決定了 肌膚強度 , 彈性 & 光澤 等特性的重要關鍵因素

 

這麼說似乎有些抽象難懂  不過以 蛋白質圖譜  來看  就簡單明瞭了多了

以下是  (左) 熟齡肌膚  以及  (右) 年輕肌膚  的 " 蛋白質分佈 " 的狀況 -->


( 註 : 在這邊我們可以看到 年輕肌膚 的蛋白質圖譜分佈的很均勻而且很完整 ;
        而 熟齡肌膚 的蛋白質圖譜 分佈的很不均勻且很不完整 ~ *
)

沒錯 !!! 隨著年齡的增長  基因的活動力會因而減緩

也就是說  隨著年齡增長  基因需要更多時間來產生蛋白質

因此  熟隨著年齡增長  肌膚會停止產生蛋白質 or 產生過少 or 過量的蛋白質  使肌膚組織有了改變

這就是 " 為什麼人會老化 " 的原因噢

 

由於 蘭蔻 發現了 " 基因抗老 "  的重要性  因此研發出了 -->

     肌 因 賦 活 露 ( 30ml / NT$3,000 )

 

<< 產品成份 >>

兩大獨家抗老成分 : 原菌活粹 & 植物鞘氨酸

經實驗證明 使用後能讓肌膚在6小時後重現年輕膚質  7天內全面賦活肌膚

 

<< 產品介紹 >>

這是一款可以 " 兩用 " 的保養品 
可當成 " 精華液 " 來單用 
也可當做 " 精華液前的打底產品 " 來使用
使用的時機在 化妝水後 , 精華液 or 保濕產品

當成 " 精華液 " 來單用 

可以使肌膚更為細緻柔軟  且明亮暗沉膚質  並撫平細紋  讓肌膚的 觸感 & 質感 變得更好

當做 " 精華液前的打底產品 " 來使用

除了以上的效果之外  還可讓後續的精華液達到 " 五倍 " 的功效

( 註 : 如果以 化妝程序 來說  我覺得比較像是 " 飾底乳 or 隔離霜 " 的角色

        單用也可以  配合粉底液使用  更能讓粉底液的妝效更好  )

 

 

產品的設計是 " 滴管狀 " -->


要小心不要把滴管打破噢 !!!!! ( 迷之音 : 不然只能用倒的了 XDDD )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 " 按壓壓頭 " 即可 -->


臉小壓一下 ; 臉大約壓兩下 ~ *

 

產品質地為 半透明的凝膠狀 -->  

 

輕輕地在手背上延展開來  可以看得出它的光澤感  -->

   

 

<< 使用心得 >>

此產品呈現 " 半透明凝膠狀 "

它的味道有點難以形容  很難去界定是不是屬於香味 

不過我覺得並不會讓人我感到討厭就是了

用手輕輕地推開  可以發現 它的質地摸起來很滑順很細緻

稍加按摩之後  就可以感受到它能 很快地被肌膚所吸收 

我的使用方式為每次使用大約按壓一次的量  並塗抹全臉

( 註 : 正常是壓兩下  不過可能是我臉小  所以我覺得一次就夠了  ) 

特別的是  我連 眼皮 & 嘴唇 也會帶到唷 !!!!!

( 註 : 此產品可以塗於全臉  之後再塗上 眼霜 or 護唇膏 等保養品   )

 

此產品可以 單用就好 ( 註 : 後續要再加保濕產品 ~ * )

也可以 之後的程序加上帶有別種功效的精華液 ( 註 : 美白 , 抗老抗皺 等精華液 ~ * )

由於 白天 要上妝  保養程序可以僅量簡單化 

因此我建議可以 單用此產品  也就是 後續使用 " 保濕產品 " 鎖水 即可 ;

至於 夜晚 是肌膚修護期  保養程序比起白天可以多一點點

因此我建議可以 配一些自己本身就有的機能型精華液  來達到保養加乘的效果

( 註 : 唯一要注意的是  就是使用 肌因賦活露 時 

        要先稍微地按摩  等它吸收後  再上後續的保養品  這樣才能達到 " 保養加乘 " 的功效  )

 

我覺得 不管是單用還是再搭配上精華液來使用  效果都滿好的

以我使用的狀況來說  我覺得 皮膚變得更為細緻軟嫩   

一開始使用的前幾天  我選擇 早晚 ( 單用 ) 肌因賦活露 + 保濕產品

肌膚有因此變得更為細緻以及軟嫩  而且感覺還滿明顯的  尤其用手觸摸更為明顯

另外  讓我感到更驚訝的是  因為我把 肌因賦活露 塗抹於全臉  後續再上 眼霜 & 護唇膏

結果我發現 " 原本我深到不行的黑眼圈被淡化 " 了 

而 " 原本稍微有點暗沉的唇色居然變粉變紅潤 " 了

這是 TOMOKO 我這次使用後最為驚訝且開心的地方

 

原來  重回到過去  再也不是 班傑明 的專利 (笑) 

 

 

 

以下是 活動網站 的網頁 -->

http://www.insider.tw/genifique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