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恭喜中獎的人囉  

 

鄭婉玲 ~ 首先要恭喜您獲得THE BODY SHOP 正貨一隻

在文章中你有提到有關

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顏色很像薄荷瑞士巧克力,用起來可以爽快的把黑頭都處掉

還有擦保濕乳就像是做三溫暖spa一樣,真的耶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這瓶真的很控油,我個人非常愛用

很開心~你跟我一樣喜歡它

 

茶樹真的是我夏天的愛,

 說了那麼多~都差點忘記要講怎麼拿禮物囉

 

THE BODY SHOP會有專人在7/25前與您電話連繫,告知你領取正貨的方式喔

 

.........................................................................................................................................

 

網友真實文章 如下 :

 

好開心, 我被抽中了bodyshop茶樹系統的洗面一大套

有洗面乳. 磨砂膏. 保濕乳液好大方喔!!

尤其在現在炎炎夏日, 一天要洗臉好幾次~~ 帶來公司使用真的很方便!

 

一直以來, 我就很喜歡茶樹的味道, 非常天然而且感覺很健康!

晚上洗完澡後, 就拆開一包來試用看看

真的很清爽, 而且控油效果很好喔!! 洗完後整個臉覺得又乾淨又不緊繃

接著用磨砂膏, 很久沒去角質了我想應該會很有感覺

果然~~ 洗完沖完水後, 臉變很很滑嫩喔~~

重點是~~~~~味道我很喜歡

 

等試用包用完後, 我要來去買買買試用包裡還有85折優惠,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