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妳) 有想過  30歲的時候  你 (妳) 想要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嗎 ???

   

30歲的我

我希望我已經結婚了

我希望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我希望我有一個很好的另一半 ( 迷之音 : 但此時還不一定要有小孩唷  )

我希望我有一間小小且溫馨的工作室 ( 迷之音 : 以我的名字命名的工作室  )

我希望我可以從事著彩妝造型的工作  幫助對美對造型無頭緒的人 ( 迷之音 : 男女不拘唷  ) 

我希望我可以前往日本香港帶貨  和大家分享我所喜歡的東西

我希望我可以持續寫著部落格  並不再顧慮別人的眼光  輕鬆且自在地寫我想寫的內容

我希望我可以賺取不錯的收入  用這些收入去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

我希望30歲的我  每天都可以感到很滿足  很快樂  很踏實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  常常感到很不滿  很空虛  很慾望  很不安 

更重要的是  30歲的我  我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安且快樂的生活在這世界上  

( 迷之音 : 不用和我生活在一起也沒關係唷  )


以上  是 TOMOKO 在我30歲前所想要達成的目標 ( 註 : 我目前 26 , 27歲囉  ) 

 

這一篇文章是和 艾蜜塔 ( APIVITA) 合作的文章

藉由 慶祝 艾蜜塔 30歲了  ( 迷之音 : 艾蜜塔  生日快樂唷 )

一起分享 TOMOKO 在30歲到來前  自己為自己設定的目標 (笑)

 

老實說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 AANGEL 的影響

我真的一直覺得 : 年紀 真的不是女人的最大敵人 !!!!!!

其實  真正的敵人  一直存在於我們的心裡

也就在於  我們對自己的不信任

我們不相信自己過了花漾年華的年紀還是一樣有魅力 ( 迷之音 : 甚至是超過唷  )

我們不相信除了努力保持著青春美麗的外表之外  其實內在與內涵才是更令人耐人尋味的東西

我說  我的生活附近充斥著太多的美女 

可是這些美女卻對於自己有著過於普通人且太多太多的不滿

減肥 和 微整型  這些對於她們來說只是基本配備

看著她們越來越美  但我也卻越來越不認識她們

我好想對她們大喊 : " Stop  Stop  Stop !!!!!! "

我好想好想提醒她們說 : " 妳們已經很美了  可是千萬記得不要把自己弄成只有人工美  "

 

臉小到和八掌一樣照起相來也不一定漂亮

瘦骨如柴時穿起的每一件衣服也不一定就很好看

完美也不見得是得到幸福的保證

這些事  我們其實心裡都很明白  只是常常就這麼不小心地忘記了而已 ......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到 艾蜜塔 旗下的明星商品 ---- " 洗髮精 "

艾蜜塔 ( APIVITA ) 來自於 希臘 

apis 是拉丁文的蜜蜂  vita 則是生命的意思

品牌強調 " 美麗的根緣來自於身心靈的平衡 "

並運用 " 大自然的資源 " 以及 " 科學的天然檢測 " 來創造出具有療效性的產品

 

就如同 艾蜜塔 的品牌精神

很多時候  我們不用藉助任何外力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只要  生活作息正常  飲食簡單化  心情愉悅  以及選對天然且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這樣就可以變得更加健康更加美麗

 

 

這次 TOMOKO 使用到的是 -->

     豐盈彈力洗髮精洗髮精  250ml / NT.700


由於 TOMOKO 的髮質較為細軟  再加上這一陣子我愛上了短髮
因此選擇一瓶會讓我洗完髮後  頭髮會較為蓬鬆的洗髮產品  這一點十分重要

 

我覺得此產品看起來好可愛  就連大大圓圓的開口也好可愛  -->


產品的瓶身為 " 深咖啡色 "  這是讓陽光照射時  產品的內容物較不容易變質的貼心設計

 

洗髮精呈現出 半透明狀帶點黃色的質地 -->


我喜歡這樣的顏色  因為看起來很天然

 

瓶身後有註明 " 洗髮精 " 的資料 -->


含 " 金雞納樹、蜂膠、微量元素及多種維他命 "
可以強化髮質和頭皮  賦予細軟秀髮活力與豐盈髮量  同時強健頭皮與髮幹  提供頭皮所需養份

 

 

<<  全系列洗髮精介紹 >>

艾蜜塔 有機頭髮護理系列 皆以100%成份為主要潔淨配方:

          迷迭香精露、蜂膠、有機蜂蜜與植物複合配方V-eColiA

提供頭髮所需的營養配方  強化髮絲彈性與強韌度  並加強補充水份與保濕力

即使長期染燙或受損髮  都能在使用艾蜜塔頭髮護理系列之後  感受明顯的改善功效

全系列 不含化學保濕劑 &  防腐劑   給予頭皮與髮絲最天然健康的修護 ~ *

 

 

<< 使用心得 >>

老實說  自從接觸過 專櫃品牌 的洗髮精之後 

( 迷之音 : 而且還要講求 " 成份天然 " 的洗髮精唷  )

TOMOKO 的心就飛到專櫃品牌那兒去了(笑)

雖然價格貴了一點  可是我卻覺得十分值得

( 迷之音 : 可能是因為我幾乎不使用 潤髮乳 & 護髮乳  所以我覺得 洗髮精 貴一點其實也沒差 ~ * )

總而言之  我喜歡用 成份天然 可是 價格貴一點 也OK的洗髮精來洗頭就對了 XDDD

 

由於 TOMOKO 現在的髮型是短髮  

所以早上出門前  我總是使用 " 兩種不同的髮腊 " 來抓頭髮 

而且抓完後  還要使用 " 定型液 " 固定髮型  就像噴殺蟲劑一樣往自己的頭髮噴去 (笑)

因此  在保養方面  我很注重 " 頭髮清潔 " 這一塊  ( 迷之音 : 還要洗兩次唷 ~ *

 

再加上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因此我必須每天都要使用洗髮精洗頭  

而且洗髮精的功效最好是強調 控油 or 豐盈彈力 等訴求 

洗完後  頭皮的感覺一定要乾淨且舒服 

很奇怪的是  我覺得有一點澀澀的感覺也很好 (笑) 

( 迷之音 : 不過 潔面產品 就不行給我這樣 XDDD 一定要很保濕唷 ~ * )

 

使用過後此洗髮精後  我覺得在我心中  我其實還滿喜歡這瓶洗髮精的

在使用上  通常我會使用兩次 

第一次由於頭髮上有一堆阿撒不魯的造型品  所以有點難以起泡

不過  在洗第二次時  就能感受到此洗髮精的起泡力很好  而且泡泡很綿密 

就算手殘很不會起泡的 TOMOKO 也可以起的很開心  洗的很高興

重點是  洗後頭上的泡泡也很好沖洗  不會有沖半天沖不掉的情況產生

 

以下是 TOMOKO 我喜歡的原因 :

第一  它的味道很好 : 很難形容的味道  可是我很喜歡  而且有種放鬆且享受的感覺 ~ *

第二  它很天然 : 俗話說 " 天然的最好 "  就算不洗只看洗髮精質地的顏色就能探知一二 ~ *

第三  洗髮後  頭皮感到乾淨又舒適 : 只要使用過後就能清楚的感覺到囉 ~ *

 

至於效果  起一般的洗髮精  我覺得洗完後頭髮有變得比較澎鬆 

因此對於擁有 " 細軟髮質 " 的人來說  算是不錯的選擇唷  

( 註 : 艾蜜塔 旗下的洗髮精分成10幾款  因此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髮質來使用  )

 

 

最後  在這裡  TOMOKO 想要說 : 

          艾蜜塔  30而麗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 * 

 

以下為 艾蜜塔 可兌換 sample 的連結 link -->

http://www.apivita.com.tw/blog/page.php 

 

除了活動和折扣  還有很多特惠組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