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PO的 千秋特賣會 感覺很弱 (笑) -->


但是我真的 花不到1000元 XDDD

千秋特賣會 包括了 " YSL , 桑麗卡 , DIOR , 克蘭詩 , KENZO , LANCASTER " 等等品牌

我逛到最後只買了 " 桑麗卡 & LANCASTER " ( 迷之音 : 結果我還不認識 LANCASTER  )

 

老實說  我覺得 桑麗卡 還滿有誠意的  折扣頗低  離保存期限也都還有2~3年 ;

YSL 的保存期限幾乎都只剩一年  所以我就沒考慮 ;

至於 DIOR & 克蘭詩  折扣普普  所以我也沒購買慾 ;

想要買保養品的人  我覺得倒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我手邊的也都還有可以用的  因此也就沒瘋狂敗家了 (笑)

 

這次的戰利品  總共是 兩隻唇蜜 & 一條身體防曬乳 --> 

千秋特賣會 ~ *
唇蜜 299大洋/1支 ; 防曬乳 399大洋/1條  ( 迷之音 : 總共不到1000大洋 ~ * )

 

以下是試色照 -->


一支 " 偏紅 "  的唇蜜 , 一支 " 偏橘 " 的唇蜜
因為我剛好都有缺  所以就各帶一隻走 
質地裡有亮片  還滿美的  感覺有點像 嬌蘭 紅寶石  ( 迷之音 : 希望很好用耶  )

 

防曬乳是 SPF30  味道很香  塗開來沒色差 -->


TOMOKO 我本來除了臉  身體都沒防曬
結果看到 老妹 有在擦身體防曬  我想說我怎麼可以輸她  所以我也要來擦一下
再來因為最近被 鞋子的專櫃小姐 稱讚皮膚很好
又被 B先生 稱讚皮膚很漂亮  叫我不要去刺青
所以我決定要來好好顧身體的肌膚
有點害怕到了以後身體的皮膚有斑跑出來 XDDDD

 

大概就是這樣 !!!!!!

別人花 9000多大洋 

TOMOKO 我只花了 900多大洋

買完後連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這樣也好啦 

花在別的地方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