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 TOMOKO 我提早收到 情人節禮物 -->

除了手上的那束玫瑰花  還有寫著 " TOMO , MARRY ME " 的 字母巧克力 -->  


( 迷之音 : 請祝福我吧  )

 

就在 上週四的中午 時  TOMOKO 收到了一個神秘的包裹  

不過這包裹還挺大箱的說 (嘻) -->


下面那箱也是我的  不過它只是拍照要用的一堆鞋子 XDDD

 

這是一個擁有 " 低溫冷藏 " 的包裹 -->

 

 
打開來後竟是 玫瑰花束 & 巧克力

 

我把花束拿起來  並請 櫃台妹妹 幫我拿著

一束紅玫瑰花 + 一盒巧克力 + 一張卡片 -->

 

 

十分盛開的玫瑰花  讓我感受到對方的愛意很濃厚  -->

 

 

 

花束下還有綁得很漂亮的金色大蝴蝶結

金色的外包裝一整個很有質感  和一般花店賣的不同  -->

    

還好 TOMOKO 今天有稍微梳裝打扮一下 

妝OK  穿搭OK  只差髮型沒 se do 而已 (笑) -->


妝容應該還吉格吧 (笑)

 

對了 !!! TOMOKO 我還穿了上週 新敗家的 鉚丁高跟鞋 -->


好看好看

 

在一切都還完好之前  我先請 櫃台妹妹 幫我拍照存證一下 (笑) -->


( 迷之音 : 這一刻可是很重要ㄋㄟ  )

 

全身造型 也來拍一下  -->


今天的 TOMOKO 可是有精心打扮唷  ( 迷之音 : 不過留到之後在介紹穿搭好啦 ~ * )

 

好開心唷

這是 TOMOKO 活了26,27年  第一次在辦公室收到情人節禮物呢 (笑) 

有點小小的虛容  走路也感到小小的有風 -->

    
太開心了所以我一直自拍拍不停 (笑)

 

 

該拍的都拍完了 !!!!!!

接下來來看一下巧克力吧 !!!!!! ( 期待 ing  )

 

噢 !!!!!! 原來是 Yume 的巧克力 " Yume Talking Choco -->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 " 會傳情的字母巧克力 " 呀 !!!!!!

上面寫著 " HONEY , I LOVE YOU  " -->


( 迷之音 : 那我到底是誰的 HONEY 啊 ???  )

 

 

品嚐完巧克力之後  最後要來拆卡片囉 !!!!!!

這是專屬 TOMOKO 的卡片    --> 

 

 

打開後  我發現卡片好古椎  -->

 

 

內頁的設計也很美 -->

 

那到底是誰寄給 TOMOKO 呢 ??????

謎底要揭曉囉 -->

.

.

.

.

.

.

.

.

.

.

.

.

.

.

.

.

.

噗 !!!!!! 原來是 " 會說話的巧克力 " 

 

沒錯唷 ~ *

 

這是 Yume 寄給 TOMOKO 的 " 巧克力花禮 " -->


( 迷之音 : 真的是就甘心ㄋㄟ  )

 

 

另外  除了 花禮巧克力 之外  也可以 " 單純地送巧克力 "  就好

這是另外一盒 " 可以自己排版 " 的巧克力 ( 註 : 有 1x7 / 3x3 / 3x5 三種規格 ~ * ) -->

 

 

上面寫著 "  TOMO , MARRY ME " -->


而且排版和配色都好口愛  ( 迷之音 : 因為還不是妳自己排的  )

 

除了 白巧克力 & 黑巧克力 之外  還有 草莓口味的巧克力 & 抹茶口味的巧克力 -->


( 迷之音 : 為什麼圖案可以這麼可愛呢 ???  )

 

 

打開巧克力後  我當場就開始向身旁的 同事們 發起了巧克力 (笑)

大家吃完的評價都不錯  都說滿好吃的  而且不太甜  

不過由於 TOMOKO 喜歡吃苦一點的巧克力 

所以 " 黑巧克力 " 對我來說剛剛好

" 另外三色的巧克力 " 對我來說就有點偏甜

我在公司的好朋友 則覺得 白巧克力 ( 註 : 奶味較重 ~ * ) 很好吃

所以可能因為每個人對 甜味的適應度不同喜好也有所不同 唷 ~ *

 

 

老實說  收到這份巧克力花禮  感覺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有漂亮的玫瑰花束  也有好吃的巧克力  而且巧克力還會說話唷

如果 TOMOKO 真的有那個人來送我  還真的會感動到

而且如果用於求婚  再搭上一個戒指  那真的是浪漫到不行 ( 迷之音 : 這是少女的幻想 )

總而言之  當天我收的很開心  並一直對每個不知情的同事說到 : " 請祝福我  謝謝 !!!!!! "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苦無頭緒不知道該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的男生們 一點選擇囉  

 

<< Yume Talking Choco 花禮 訂購資訊 >>

1. 花禮附上的巧克力都是限定字樣, 不可以更改內容

2.  訂購巧克力花禮才有送卡片  如果只是單純買字母巧克力的話是沒有附上的

    卡片的內容限30個字內  可以把自己要寫的卡片內容寫在訂單特別需求欄位  Yume 會幫忙代寫

3. 網路上不管是訂購花禮或是訂購字母巧克力, 若想要在8/26當天收到的話,

    最晚必須要在8/24中午前完成訂單, 才來得及出貨

4. 門市目前只有字母巧克力可以買, 花禮的部份開放預購到8/20 

     8/21-8/26是門市預購的人可以去門市現場取貨的日子

5. 網路上訂購花禮的人都是免運費, 不過如果是網路上訂購其他巧克力運費都要150元

 

 

<< Yume Talking Choco 介紹 >>

巧克力走低溫宅配

所以送到你公司的時候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重點是送到之後的保存動作  記得要冰在冰箱裡

但是這樣的頂級巧克力的好處就是

越快融  表示越不會在你身體裡面殘留  還可以把身體裡面的壞菌帶走

也較不易發胖  吃多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 訂購網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fresh7073

 

( 迷之音 : 要送禮的人要把訂購規則看清楚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