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 中分 可能也還滿好看的嘛 ~~~ (笑) -->


( 迷之音 : 我真的很喜歡今天這個髮型耶  )

 

 

今天這個髮型是去錄影時裡的 某個髮型師 ( Ken ) 幫我抓的

在這邊 TOMOKO 不得不告白一下 :

 "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唷  

   因為他總是可以讓我抓完的的短髮十分地好看有型  "

( 迷之音 : 真希望錄影時都可以碰到他  )

 

 

這次是帶有 女人味 的短髮

可能是 TOMOKO 頭毛留長了  所以 Ken 幫我把髮型弄的比較柔  -->

 

 

因為瀏海不夠長  所以沒有辦法真的很中分 XDDD

正確來說應該是就 " 六四分 " 吧 !!?? --> 

 

Ken 說我的瀏海再長一點點髮型會更好看唷  -->

 

 

 

我喜歡這張  因為很像 MSN 的笑臉表情  -->


( 迷之音 : 很像吧 !!?? )

 

 

我碰到他很多次囉 !!!!!!

第一次 是吹成 BOB -->

 

第二次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頭  但我覺得很好看  -->

 

第三次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頭 ??? 但還是很好看  -->

 

第四次 有流線型的感覺  比較活潑  然後我超超超喜歡  -->

      

 

第五次 也就是這次啦 !!! 是很有女人味的造型噢  -->

 

 

這就是我口中的 Ken -->

 
是人很好也很有才華的 香港人

 

能夠遇到他  TOMOKO 我都好安心  遇到他真是我的福氣  

 

拍照時還陪我裝可愛 (嘻) -->


他人真的超好的 !!!!!!

 

大概就是醬子 ~ *

還是很喜歡今天這個髮型  所以在錄影時還是一直拍 (笑) -->

 

 

雖然 TOMOKO 我沒有給 Ken 剪過頭毛

不過依他的抓髮功力真的很想讓我一試呢 !!!!!!

 

 

<< 沙龍資料 >>

So-in  Hair & Make up

北市 復興南路一段135巷31號1樓 ( 忠孝 SOGO 斜後方 )

TEL : (02) 2775-4641

營業時間 : AM 11 : 00 ~ PM 9 : 00 ( 周日公休 )

有想要前往的人記得要預約噢 !!!!!!

因為 Ken 常常出外工作  不在店裡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