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七夕情人節禮物  你 (妳) 想好了嗎 ???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YUME愛的二三事手環  -->

今天這篇是介紹 YUME 七夕情人節 所推出的飾品

這次 TOMOKO 所選擇的是 " 愛的二三事手環 "

原因是因為  它在 TOMOKO 的心中  是 YUME 旗下很特別的一款手環

皮製品的手環  再搭配上 YUME 特有的銀飾  就變化出和以往十分不同風格的飾品    

而且  此系列產品的涵意很浪漫唷  

 

以下為 產品介紹

 

                              愛的二三事

                          あなたの事が全て知りたい

                       < 譯:我想知道關於你的每件事 >

 我愛你,我想拿起筆,寫下一句句的『I LOVE UOU』;

    我愛你,我想買下全世界,當做是我愛你的證明;

我愛你,我不想錯過每分每秒,與你共同存在的所有痕跡;

                  這些小事,都是因為我愛你。

 

 

 << 愛的二三事成對手環  >>

男手環NT3400(黑色)女手環NT3400(粉紅/粉藍/咖啡/黑色)

女生款共有粉紅色、粉藍色、咖啡色、及黑色手環可以選擇。

上面的三顆小墜,可以任意搭配或拆下,或作為項鍊墜使用。

男生款則為黑色手環,另外亦有黑色皮繩項鍊款,是最新流行的多重配戴商品。

三顆小墜分別具有不同意義,

刻有 LOVE字樣 的為『愛的筆跡』,

刻有 菱形交錯花紋 的為『愛的條紋』,

鑲滿鋯石 的為『愛的信物』。

 

此款共有 " 5 " 種顏色 --> 

愛的二三事手環
基本上男生款是黑色  其餘是女生款的顏色 ~ *

( 迷之音 : 聽說 男生款皮繩有比較粗  而且 鑽也是黑色的  )

 

男女朋友 一人戴一環  感覺很甜蜜  -->

 
還可以把 " 銀飾 "  拆下來  再搭配上一條鍊子就可以當成項鍊囉 !!!!!!

( 迷之音 : 發揮了造型師的直覺  老實說我覺得 同時戴上兩條不同色的手環 應該也滿好看的  )

 

對了 !!! 這三個環各代表了不同的涵意唷  -->

分別是 " 愛的筆跡 " , " 愛的條紋 " 以及 " 愛的信物 "

( 迷之音 : 會不會想得太周全了啊 !!??  )

 

盒子維持和以往一樣  還是有質感的粉色小正方盒 -->

 

打開後看起來是這樣唷 -->


裡面有像枕頭的 " 迷你小方枕 " 好可愛

 

我選擇了 桃紅色的手環 -->

 

仔細看其實很有質感唷  --> 

 

扣起來是這個樣子 -->


不好扣的話就請 男友 幫忙吧 !!! (嘻)

 

這是 TOMOKO 戴起來的近照 -->

 


sorry 因為我手殘  所以很不好拍 (哭哭)

 

今天的妝容要配合服搭  所以走 " 淡妝路線 "  -->


本來想練習超級淡妝  但化完覺得很不及格  拍起來沒有很美的感覺

 

請原諒 TOMOKO 被風吹亂的瀏海  -->


我改天還要再重化一次

 

半身 看起來是這樣 -->


sorry 今天全身有點腫腫的

 

全身 則是這樣子 -->


我從衣櫃找出和手環有相同顏色的 " 及膝裙 " 小小給它相呼應一下

 

然後這張則是偷學 小安 拍照時的動作  -->


小拉一下裙子感覺人變得很可愛吧 !!?? (笑)

 

<< 配戴心得 >>

此款飾品單價稍微有點高 

不過由於是因為銀製品的用量佔比較多  所以以成本來說  當然就高了一點  

( 迷之音 : 可是說到是 情人節的飾品  這價格好像又還好  而且現在 NOW ON SALE 唷 ~ * )

就是這三顆 " 銀製品 " 囉  -->

另外要提醒大家一點的是  此皮繩一開始會有點硬 

不過之後會越戴越軟  因此舒適度來說的話並沒有問題

只需好好地戴上它出門即可 (笑)

 

還有一點  就是 TOMOKO 我很推 Ting 這次所寫的文章

她選的是 黑色 的  不過好看到爆炸 (砰 !!! )-->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73989

( 迷之音 : 而且她的其它配戴也好好看  改天我也要試試  )

 

相較之下  我的 " 桃粉色 "  就有種適合 年輕妹妹 來使用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囉 !!!

2008/6/26 開始至 8月底,情人節新品全面上市,並有甜蜜折扣85折,

之後更會陸續推出一對只要999元、及1599元的成對商品,

皆附精美包裝與小卡片,滿足各種年齡層的情人禮物需求。

另外  現在消費滿 5000元 還有贈 " 珠寶盒 " 唷 !!! -->

  
送完為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