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小安  我愛妳 , 小安  小安  謝謝妳  -->


我說真的我快哭哭了

 

2009.09.11. (五)

這是和 小安 暫時 say goodbye 的日子

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和 小安 的合作機會到今天為止 

也因為這個原因  TOMOKO 我特地在外拍工作時  一改往常素顏的習慣  幫自己化了個全妝

只為了要和 小安 拍照  以留個紀念 (笑)

 

小安 算是我化個最多次妝的 model 

因為每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  總是會遇到 小安 很多很多次

也因為這個原因  我們在工作中培養了很不錯的感情

合作了 一年半  保守估計我幫 小安 化過 4,50 次 的妝

現在回想起來  感覺很奇妙  沒想到我居幫 小安 化過這麼多次妝  自己卻記不得了

 

而這天  對我來說  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想藉著這天  同一個彩妝師  同一個 model & 同一個攝影師 

來看看自己自己在這 " 一年半 " 的時間  到底進步了多少 ???

 

本來  我想使用 smashbox 新出的眼影盤  來幫今天 小安 化眼妝

可是  因為我的化妝包被我塞爆了

因此就在我把它拿出來後  就忘記把它裝在別的化妝包裡 XDDD

也就是說 : 老娘我忘記帶了 !!!!!! ( 迷之音 : 因為很不爽  所以變 " 老娘 " 了  )

 

在驚嚇之餘  我只好另外構思原本訂好的妝容

不過  原本構思的妝容其實就是和 TOMOKO 當天臉上的妝大同小異 (笑) -->


就是類似醬子

 

這次的眼妝其實重點不在於眼影  而是在放 眼線 & 假睫毛 的部份

眼線的部份  一樣是在眼尾處把它延長  不過不用拉高它  因為我想製造垂垂眼

睫毛的部份  我使用 一副假睫毛 + 半副假睫毛 的表現方式

半副假睫毛 的貼法則是要往後黏一點  黏在超過眼尾後方  並有點垂垂眼的黏

最後  我種上一搓一磋的假睫毛  最近很多 日雜的model 很喜歡這樣表現眼睛 

 

就是醬子啦 !!!!!! -->


其實閉起來很自然唷

 

張開眼睛則是這個醬子 -->


是不是和 TOMOKO 平時習慣化的彩妝有一點點不同呢 ???

 

遠看有點像是沒有上睫毛 不過近看還是有的 -->


下睫毛種得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更好

 

後來想想  會化出這個眼妝  可能是這種雜誌妝容給我的影響 (笑) -->


我很喜歡這妝容唷

 

這樣對照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有點像呢 ??? --> 

 
連 小安 自己也說很喜歡這眼妝

( 迷之音 : 不過 小安 說 加個下眼線 or 下眼影 再濃一點 可能會更好 !?

             好呀 !!! 我記住了 改天再試試看 )

 

拍照告一個段落之後  我們開始吃起午餐

然後  在吃到一半後  小安 說要下樓拿一下東西

沒想到是 " 85度C 蛋糕 "  而且是要給我的  -->

2009.09.12. 小安要去日本~*
因為 攝影師 的華麗椅子  所以這張照片被說很像好人家的女兒 (笑)

 

打開蛋糕  結果是 " 提拉米蘇 -->


而且是好吃的提拉米蘇  沒想到 85度C 的 提拉米蘇 這麼好吃

 

然後  攝影師 小邱 人超好的 !!!!!!

還借我 " 燭台 " 來點火許願  只是我捨不得用 (笑) -->

 
( 迷之音 : 看我的坐姿多豪邁 XDDD )

 

切蛋糕囉 !!!!!! -->

 


不過我不太會切 XDDD

 

大家都在看  搞得我好緊張 --> 

 
我不習慣被注意

 

 

所以我放棄切蛋糕  然後 小安 幫我切 (笑) --> 

 

 
小安 超會切的

 

小安 切了片最大的蛋糕給我  -->


真的很大塊  應該有 1/6 吧 !!??

 

我很開心唷  --> 


我太感動了 !!!!!! 就算吃完會胖一公斤我也要把它吃光光

 

 

吃完蛋糕後 就請 攝影師的助理 幫我們合照  -->


當時光超好的所以照片很美

 

 

大概就是這樣囉

這天真是個難忘的一天  沒想到過了生日還是吃到了生日蛋糕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呢

而且還是 小安 特別給我的一個驚喜  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因為太驚訝所以表現不出來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高興唷 ~ *

希望當 TOMOKO 我變得更厲害時  還能常常和 小安 一起工作

這是我現在的小小目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