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前一陣子很習慣化的一個妝  -->

 
不過配上這個髮這個穿著  家人說我很像T  ( 迷之音 : 但我覺得明明就很可愛 XDDD )

 

早在 一個多月 前  那天剛好也是 TOMOKO 我的生日 ( 註 : 9/2 )

我參加了 smashbox 的 活動Party

當天 smashbox 展示出許多 " 歌德式 " 的造型

不過主角當然還是在妝容上囉 !!!!!! -->


真的很精彩  只是我當時在後面觀看  因為我本人太矮  有些看不太到 XDDD

 

在這邊我碰了了 小凱老師 -->


我怎麼覺得我們打扮好像好像  是心電感應嗎 ??? (笑)
然後  小凱老師 也有稱讚我當天的打扮很不一樣噢  

 

還有常在錄影時會碰到的 小拉  -->


小拉 當天超美的!!!!!!
妳們看她的眼睛 ( 嘖嘖嘖 !!!!!! ) 我是女生  然後還被電到

 

 

接下來到了妝容分享時間 (笑)     

TOMOKO 今天要介紹的是 -->

      smashbox  璀璨眼彩盒 -- Monarch  12g / 售價1,650元


眼影盤分成兩圈  分別有不同的功能  這點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唷 (笑)
內圈 可沾水使用 ( 註 : 可描繪眼線 ~ * )  不過也可以和 外圈 混合使用

我在使用時其實很隨性  基本上會使用 外圈

不過  當我覺得顏色不夠就會混合 內圈 使用 (笑)

  

試色照 -->

   


是 " 偏金銅 " 的大地色眼影

 

先來看一下完妝後的樣子 -->


老時說我還滿喜歡滴噢 (笑)

 

單眼照 -->

  
( 迷之音 : 今天的小心機是 " 祖母綠下睫毛 " 噢  )

 

使用這盤時  我的化法其實很簡單 :

1. 金銅色眼影 刷在 眼窩  範圍可以暈大一點

2. 米黃色眼影 刷在 眉骨下方

3. 可可色眼影 描繪 上眼線  眼尾處拉長

4. 黑色眼線液  描繪 上內眼線 & 極細上眼線 

5. 上睫毛刷上睫毛膏後  戴上 千緹交叉8 假睫毛

6. 下眼影完全不動它  只刷上祖母雞綠色睫毛膏

( 註 : 事前要先使用 睫毛打底膏 打底  顏色才出得來唷  ) 

  

沒錯 !!!!!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 *

 

醬子就完妝囉  --> 


基本上  我覺得此盤畫起還可濃可淡

 

 

對了  刷下睫毛的 祖母綠睫毛膏 是 -->

           雅詩蘭黛  俏豔飛濃密豔彩睫毛膏 6ml / NT$850

  


很美的綠噢  ( 迷之音 : 有色睫毛膏最簡單的使用方法就是拿來刷 下睫毛 !!!!!! )

 

 

還有  今天 TOMOKO 的腮紅也很可愛

RMK 經典修容 P-12 -->

 
不過我還有先疊別的橘色腮紅啦 !!!!!!

 

今天的唇彩我也很愛  只是我忘了是用那一隻 (哭哭) -->


請大家不要問我噢 XDDD

 

對了 !!!!!

此時 TOMOKO 剛染完頭毛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髮色呢

可惜紅色退很快  一個月後 又變不同的紅色 (哭哭)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眼影盤 的部份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眼影質地細緻  使用時並不容易飛粉

持久度也很夠  到了晚上不易掉色

唯一要注意的是 

使用 金銅色眼影 比較容易拋拋眼

所以依據眼型  眼影不要暈太高 or 再使用深色咖啡色眼影蓋一下 會比較好噢 ~ *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 TOMOKO 今天的介紹嗎 ?????

在這邊就給想購買 smashbox 的人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