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 我喜歡這張妝容照 

總覺得在加上一些美工的排版  似乎就可以放在雜誌裡唷 ~ * (羞) -->


( 迷之音 : 不過也是 model 和 攝影師 也很優才能照出這張照片  )

 

TOMOKO 我啊 ~~~

最近很想要很想要好好地把 " 日系妝容 " 研究的很透徹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 " 日系妝容 " 很簡單   甚至可以說是沒什麼 

 

不過 TOMOKO 我可不這麼想噢 (笑)

 

我覺得 " 日系妝容 " 可是很深奧的呢 !!!!!!

單單就睫毛的表現方法來說  就有很多很多種

就算只是使用睫毛膏刷  也有刷睫毛的美

戴上不同的假睫毛  就能擁有不同的感覺

更不用說 眼影 , 眼線 , 腮紅 & 唇蜜 等等的選擇了 ~ *

 

而且啊 ...  日系彩妝  不單單只有淡妝  也有濃妝

 

希望 TOMOKO 我對它們能越來越得心應手

而且  能化出讓人看起來很幸福的 " 日系妝容 " 

 

這是前一陣子的工作妝容照 

TOMOKO 我幫 model 使用 " 橘色的眼影 "  以及 黏上上 " 根根分明 "  的假睫毛

雖然妝感不濃  不過我很喜歡這妝容唷  -->

 
看起來很舒服吧

 

因為很喜歡這個妝容  所以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