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我的新歡  -->

                     10分大的黑色粗框眼鏡 ( 註 : 十分大 !!!!!! )


很有 " 小臉 " 的效果唷 (笑)

 

這是 TOMOKO 和 小捲先生 上週末 為了打發時間 

信義誠品 逛街時  發現到一家專賣 " 粗框眼鏡 " 的專賣櫃

叫做 " 框框 "

 

由於我本來就很想換鏡框的說  因此馬上就被 " 框框 " 吸引過去

" 框框 " 的選擇很多  我很認真地戴來戴去  結果我最喜歡這一個  -->


因為配上我現在的頭 KOSO 的很可愛

 

可是  其實我本來想買戴起來很有知性感的 XDDD -->

 
結果整個差很大 (噗)

 

我也來笑一個好了  -->

 
一整個就是走搞笑路線 !!!!!!

 

戴在頭上更耍寶  -->


( 迷之音 : 不過有誰會這樣戴啊 ???  )

 

我很喜歡這個眼鏡噢 -->

 
讓 TOMOKO 我明明變胖了  但卻有小臉的錯覺 (嘻)

 

而且拍照 " 鬥雞眼 " 好適合噢 !!!!!! -->


( 迷之音 : 小朋友不要學噢  )

 

我超愛完這個的  所以連合照都這樣拍 -->

 
( 迷之音 : 拍到手指了 XDDD )

 

這張成功了  我好愛這張 -->


配上 " 小鳥嘴 " 很可愛

 

 

最後在等客運時  我們在玩 " 表情遊戲 "

這個是 : " 小心我揍你噢  " --> 

 
這張好經典

 

然後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白痴  所以笑開了  -->

 
我想趕快拆牙套啦 !!!!!!

 

最後再附贈一個鬼臉  -->


( 迷之音 : 不用還我了 XDDD )

 

好了 !!! 我沒梗了  所以不要再拍了  謝謝  XDDD -->

 

 

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把鏡架拿去配眼鏡了

因為鏡框太大  所以有點問題

等拿回來再和大家說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