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白金恆采防曬底妝    

 
給妳一張有如 " 棉花 " 般柔軟粉嫩的臉頰

 

這次很開心受到 ISWII 的邀請  來試用 DHC 最新推出的底妝產品 也就是 -->

                          白金恆采底粧系列產品

 
( 迷之音 : 不知道有人也已經開始觀望了嗎 ???  )

 

此系列產品的旗下總共出了 " 三種產品 " -->


防曬隔離霜 , 防曬兩用粉餅 & 蜜粉

 

DHC 白金恆采防曬底粧系列  所強調的是 " 白金美肌

而形成 " 白金美肌 " 有四個要點 :

1. 晶瑩透亮 --> 添加了 " 白金亮澤粉末 " " 長效嫩白粉末 " & " 晶亮反射粉末 " ~ *

2. 絕佳防護 --> 添加了 " 白金精華 , 熊果素 , 橄欖精華油 & 維他命C誘導體 " 等 DHC獨特美肌成分 ~ *

3. 輕薄勻透 --> 擁有 " 氨基酸塗層粉末 " & " 超微細粒子粉末 " ~ *

4. 防止脫妝 --> 添加了 " 防止出油粉末 " & " 攔截皮脂粉末 " ~ *

 

 

那麼  接下來 TOMOKO 就要開始來介紹了喔 :

   DHC 白金恆采防曬隔離霜 SPF35 PA++

            ( 粉紅色 / 明亮膚色 )  

 

 

我選擇的是 " 明亮色 "  -->


此防曬隔離霜 標榜為 " 高機能性隔離霜 " 
兼具 底妝 , 潤色 & 豔陽防曬 作用
修飾效果還不錯  再加上具有柔焦的效果 
所以如果本身膚質沒有太大的問題  也可以當成 " 粉底液 " 來使用
使用過後  膚色變得更為明亮均勻 

我的使用習慣是 -->

先一個區域一個區域地上過一次  在毛孔粗大處再上第二次  記得適量就好  

另外  此防曬隔離霜並沒有太明顯的香味 
其質地比較稠一點點  不過清爽不油膩  使用過後肌膚不會油膩膩
不過妝前的保濕工作還是不能偷懶  不然可能會不太好推勻

 

(左) 無上妝                                                          (右) 防曬隔離霜


我覺得 修飾效果 還不錯唷

 

 

                DHC 白金恆采蜜粉 ( 標準色 )

 

蜜粉盒內所附的 " 粉撲 " -->

 

還滿厚的也很鬆軟 -->


不習慣使用粉撲的人也可以使用 " 蜜粉刷 " ~ * 

 

 我使用的是 " 標準色 " -->


此為 " 一般膚色 " 的蜜粉

由於此蜜粉帶有細緻的珠光和亮片  因此可以修飾毛孔粗大處以及肌膚上的小瑕疵
除此之外  此蜜粉還有控油效果  可以保持肌膚長時間的清爽不泛油
雖然蜜粉本身帶有顏色  不過我覺得 輕撲 or 輕刷  在肌膚上  看起來仍是透明的

 

(左) 無上妝                                                          (右) 防曬隔離霜 + 蜜粉


遮瑕效果看起來更好了 !!!!!!

 

 

                DHC 白金恆采兩用粉餅 SPF40 PA+++

                ( 明亮膚色 / 自然膚色 / 健康膚色 )

    

 

這是 " 海棉 " -->

    
很柔軟  我覺得這海棉很不錯

 

我選擇的是 " 自然膚色 " -->


此粉餅粉質細緻  具有些微的光澤感以及不錯的遮蓋力 
因此可以遮瑕肌膚中的小瑕疵可是卻不會過於厚重
而我覺得它最大的特色在於它 " 潤澤不乾燥的質地 "
因此可以讓粉質服貼於臉部肌膚  且不容易浮粉

算是 TOMOKO 我這次最喜歡的產品囉

 

(左) 無上妝                                        (右) 防曬隔離霜 + 蜜粉 + 粉餅

 
我右邊的臉一整個亮起來了

 

整臉完妝後 -->

 
由於化完妝後  天氣很陰還飄細雨  所以照起來有點白

 

所以隔天 TOMOKO 我又拍了一次 -->

 

DHC   
( 註 : 只上底妝  額頭部分 因為最近長痘痘  所以只擦醫生開的藥  並沒有上妝  )

這次就好多了吧 !!!!! 而且我還滿喜歡的噢

 

 

<< TOMOKO 使用心得 >>

使用完此系列產品之後  整體來說  TOMOKO 我覺得還滿好用噢

就算看完電影哭哭  底粧仍是很完美呢  ( 迷之音 :  果然有 " 防水 "  眼妝暈掉但底粧完美  )

雖然 DHC 把此系列的妝感歸成" 白金光茫 " 底粧 -->

不過在 TOMOKO 的眼中  覺得自己的皮膚就和 " 棉花 " 一樣  看起來十分粉嫩好摸又可口

雖然是個有上妝的肌膚  不過看起來就是既自然且帶有光澤感

這是 TOMOKO 我所喜歡的原因 (笑)

 

不過  最後 TOMOKO 要和大家叮嚀的是 :

購買前  色號方面 要記得選對  不然就沒辦法和脖子零色差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