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 我收到一了一箱 " 彎彎 " ( 註 : 我覺得它是 " 乖乖 "  的好朋友  ) -->

結果 老媽 看到說 : " 可以給我拿去拜拜嗎 ????? "

我 聽到 : ...... ( 迷之音 : 我都還沒試吃耶 XDDD )

( 以上句句屬實  絕無虛假 )

  

這次很開心地受到 PIXNET 的邀請  來試吃 " 彎の脆果 "

彎の脆果 " 是 乖乖 旗下所推出的零食

( 乖乖網站 --> http://www.kuai-kuai.com.tw/ )

 

不管 你 (妳) 是幾年級生  我想大家都應該還記得 乖乖 吧 ???

以前的我  總是和 媽媽 拿了 5塊,10塊錢 去買 乖乖 

然後  我最喜歡的是 " 五香乖乖 "  

所以  我也總是買黃色的 " 五香乖乖 "  ;

在家裡吃乖乖  遠足時也要吃乖乖 ;

因為小孩子都喜歡唱歌  所以小時候的我也會和電視一同唱著 乖乖 的廣告歌 

長大後  在和小孩子玩的時候  我也會教他們唱這首很容易就朗朗上口的 乖乖歌

( 迷之音 : 我還會教 綠油精 & 香港腳 XDDD ) ;

生日的時候  老媽 總會買 乖乖桶 給我帶去學校請 同學們 吃 乖乖軟糖 ......

老媽 話當年時  她都會說 :

以前在做生意沒時間照顧妳時  就丟一包乖乖給妳 

   因為很好吃  所以我就乖乖地在旁邊吃了 ......

( 迷之音 : 我真的很難相信我有這麼好帶 XDDD

 

總而言之  乖乖 可以說是陪伴了我這 7年2班 的童年 

相信  也陪伴了許許多多 台灣 不同年級生的童年

 

而現在  乖乖圖文畫家 -- 彎彎 合作

推出了 彎彎系列 的餅乾  分成 " 彎の脆果 & 彎の小點 "

 

<< 彎 の脆果 >> 

除了強調 奶素可食 , 非油炸物 & 無防腐劑 之外

部份口味還添加了 " plus 寡糖 "  可以幫助消化 ( 迷之音 : 小朋友 最怕不消化了 !!!!!! )

其口味有 -->

草莓煉乳

 
我喜歡吃草莓  所以這個口味我喜歡

 

煉乳

DSC07292.jpg 
我喜歡煉乳  濃濃的煉乳味吃起來很香  ( 迷之音 : 重點是吃完後手很乾淨  )

 

香草奶昔


因為我不喜歡香草  連冰淇淋都不愛  所以不語置評 XDDD

 

另外  還有 ,

 << 彎 の小點 >>

強調  非油炸物 & 無防腐劑 

讓不喜歡甜食的人  有另一種不同的選擇 ( 註 : 這是鹹的 ~ * )

 

金蘭烤肉團

 
這個吃起來很像五香乖乖  會停不下來怎麼辦 XDDDDD

 

切達起司圈


因為我不喜歡吃起司零食  所以不語置評

 

結果  在我拍完照片之後  老媽 跑過來對我說 : " 我可以拿去拜拜了吼 ~~~ ????? "

我 : ...... ( 迷之音 : 原來 彎彎 也可以變成是拜拜的好幫手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彎彎系列 的包裝上還有很多有趣的圖文

如果 TOMOKO 我有小孩  一定會和 小孩們 一起童言童語 (笑)

 

雖然我們都長大了  很懷念時  不妨買回家懷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