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感  潤澤  美麗不乾燥

  COFFRET D'OR 2009 (NEW) 超保濕粉霜


( 迷之音 : 我這張好無辜 )

 

               盈透美肌底霜  SPF17 / PA++  25g  全兩色

 

 

我使用的是 " GN淨透綠 " -->

  
可以勻亮遮蓋肌膚紅感  創造高透亮感肌色

 

<< 使用心得 >>

我覺得 日系底妝  除了 " 輕,薄,透 " 之外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 " 光澤感 "

除了 粉底 之外  日系底妝 最不可缺少的就是 " 飾底乳 "

想要遮蓋肌膚上的缺點  光靠 粉底 是不行的  而且還會有越遮越厚的問題

此時  只要聰明地運用 " 飾底乳 "  在上底妝前先幫肌膚調一下色 

這樣就能讓後續的底妝更加完美噢

" 綠色的飾底乳 "  通常可以調合 " 肌膚泛紅 " 的地方

因此像是 臉頰 , 鼻翼 or 痘痘 等地方  都可以局部局部來使用

" 此飾底乳 " 除了可以調合顏色  其中所帶有的保濕柔滑質地 

可以讓後續的粉底更貼  肌膚看起來也會更加細緻

 

 盈透美肌粉霜  SPF21 / PA++  25ml  全六色

 

 

附一 " 海棉 " -->

 

我使用的是 " OC-C " -->

   

 

<< 使用心得 >> 

此粉底霜十分十分之水感  如同DM上所寫的  就像精華液一般  只是是清爽不油的精華液

它的延展性十分十分地好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  就能塗抹半臉

它的效果十分十分自然  就算重複上個兩層  粧感仍是清透自然不厚重

正因為如此  在使用的時候  我習慣使用指腹  等到全臉上完粉霜  才再使用海棉按壓一次 

我覺得底妝完妝後的妝效  雖然還不能達到裸妝  不過和裸妝也差不了多遠了

 

我覺得這是很自然很自然很自然的底妝 ( 註 : 強調三次  ) -->

 
我覺得這張妝感最準最真實

 

(左) 無上妝                                              (右) 盈透美肌底霜 + 盈透美肌粉霜

 

 
毛細孔霧化了一點點  肌膚變得較有光澤感

 

這是今天試畫的  -->


我覺得還不錯

 

<< 使用心得 >>

我覺得此粉霜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的 " 超保濕 "

由於 日本 這個國家到了 秋冬 普遍寒冷乾燥 ( 迷之音 : 今年初我去日本有見識到 XDDD ) 

因此  如何讓肌膚能夠 " 持續保濕 "  對於底妝產品  則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而首當其衝的  正是 " 粉底液 & 粉底霜 " 

而 COFFRET D'OR 注意到了這一點

 

只有 " 保濕力 " 是不行的 

" 進化的超持續保濕力 " 才能讓肌膚無時無刻都充滿了滋潤和光澤

 

我想  這對於 " 中, 乾性膚質 " 來說  無疑是個好消息

使用完後  到了下午  只有我的鼻頭有點小小的出油  其他地方都很完好噢   

( 註 : 不過和後續所用的 " 蜜粉 " 也有關  )

 

 

還有  此粉霜強調 " 全新水漾亮采珠光 "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既水潤又有光澤  -->

      

                

( 先寫到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