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O 我今天走 " 日系公主風 "  --> 

 
( 註 : 上衣 是 " 日系 " ; 包包 是 " 公主風 "  )

 

Coquettish Tiara 這個牌子唷  -->


( 迷之音 : 超可愛的吧 !!??  )

 

Coquettish Tiara 這個品牌 

YUME ACCESSORY 最新代理的包包品牌

這個牌子的包包走的是 " 公主風格 ( 迷之音 : 不知道有人知道這個品牌嗎 ??? )

剛開始受到 YUME ACCESSORY 邀稿時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 YUME ACCESSORY 的飾品  因此我二話不說很爽快地就答應了 (笑)

就在我發現它是公主系列包包之後  

雖然有點點擔心和我最近的氣質不太搭 ( 迷之音 : 因為我最近想走走個性風格  )

不過當時我並不太在意  因為我心裡想說 : 我應該還是找得到我喜歡的包吧 !?

 

之後  在我去專櫃仔細看過  我發現每個包包都有不同的公主氣息

有些公主的很浪漫  有些是成熟的公主風  有些則是可愛系公主 ......

 

最後  我對這個 " 粉桃色的愛心毛毛手提包 " 一見鍾情  -->

 

 


不管從那一面看都很可愛呢

 

提起來也很 CAWAII  -->


( 迷之音 : 加上我最近看起來很福態  所以更有可愛的 FU )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此品牌吧 :

<< Coquettish Tiara >>

 日本官網:http://ameblo.jp/coquettishtiara/

 

~來自 名古屋 的新銳設計師品牌~

100%公主風格+100%的實用設計~

~限量發售,每月新款入荷~

 

Coquettish Tiara 品牌故事 

20021121Coquettish Tiara正式開網!

Coquettish Tiara 的字義就是 " 公主系皇冠 " 的意思~

 

只有可愛是不夠的!得方便使用才行~!

為妳獻上依照不同場合

光是放在身邊就很可愛且亮眼的包包。

對於 Pink lady可愛的任性要求,

Coquettish Tiara 都能夠滿足~

 

請接收 Coquettish Tiara 女孩力量

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一個可愛的女孩,

如同寶石般閃閃發光~

 

現在,Coquettish Tiara 為妳精心製作

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的 包包

而妳只需要擁有它!

 

Coquettish Tiara 設計師

早川 知見  設計師 Sinsia (圖左)

本名為 早川知見 ( HAYAKAWA TOMOMI ) 

一開始 " Sinsia "是用來作為自已製作網頁時的筆名,

不知不覺中卻用成了習慣。

當初想說,那就直接把設計師的名字也取作 " Sinsia "好了,

所以一直自稱 " Sinsia "

也因此,現在大部份的人都稱設計師為 Sinsia

Sinsia 最喜歡可愛的東西,

粉紅色洋裝、粉紅色靴子、粉紅色指甲彩繪。

只要將粉紅色的東西弄在身上,Sinsia 就會覺得 Happy~

 

Coquettish Tiara 風格 

u      可愛帶點小惡魔fu ~

…...粉紅mix黑的經典配色!!

u       姬系元素

…..夢幻的蝴蝶結&蕾絲&點點&愛心!!

Coquettish Tiara 特點 

u      100%獨特

…...所有布料及花色均為獨家設計!!

u       100%實用

….. 考量到所有隨身物品的夾層設計!!

u       100%精緻

…..外觀.內裡.背面.側面.吊飾都講究!!

 

再來看一下一些細部的地方 :

內裡也縫製的很好  -->

謝謝小邱 :)
一點線頭都沒有跑出來  而且底部其實有點寬  可以裝滿多東西的 

 

 毛毛也很好摸  -->


只要小心不要弄髒就好

 

拉鍊的吊飾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


真的好公主

 

包包 底下還有 " 4個釘座 " -->


這個設計很細心也很用心  

 

這是全身照 -->


( 迷之音 : 因為沒穿鞋   所以本來不打算拍的  不過 攝影師 還是幫我拍了一張  有紅指甲油很逗趣  )

 

我穿上了 今年初日本 買的 紫色日系格子上衣 + NR 淺粉紅色短褲 -->

謝謝宏浚哥 (大心)       
再手提上 Coquettish Tiara 粉桃色的愛心毛毛手提包   這樣就可愛萬分了  

( 迷之音 : 這款包包其實肩背也很可愛 )

 

 

大概就是這樣囉

Coquettish Tiara 的包包種類其實還滿多的

可以滿足喜歡各種不同公主風格的女生

在加上 商品本身 " 日本製 "  質感也好 ( 迷之音 : 連 攝影師 都猜對價格

TOMOKO 提出去也是被很多人稱讚好可愛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專櫃看看囉

 

 

<< 優惠訊息 >>

CT包在台灣為YUME ACCESSORY獨家販售,款款皆限量,最多只有3只!

專櫃 : 誠品116 ( 1F )

官網 : http://www.yumeaccessory.com.tw/ , 興奇

現正舉辦姬系公主周  CT包全面85折活動 ( 10/2 ~ 11/ 15 )

( 迷之音 : 由於 Coquettish Tiara 的訂價不是很便宜 , 有喜歡的人不妨趁有折扣時下手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