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我最近很喜歡很喜歡化的一個眼妝 (大心)  -->


( 迷之音 : 這也太無辜了吧 !!!???  )

 

最近 TOMOKO 接觸到的的一個網路品牌  叫作 -- " UNT

" UNT " 為 " 醫療美容網 "  簡單來說  也就是由

    各家 皮膚科醫生 , 整形科醫師 & 美容諮詢師 等人所推出的網站

網站裡面則有在販售 保養品 & 化妝品 

 

這就是 UNT 的產品 -->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有用過 ??????

 

我所試用到的是 " 守護神系列 " 的 眼影盤 & 眼線液+睫毛膏組 -->


眼影盤還有附一個 " 絨布套 " 

 

今天這篇因為把我自己畫的太美了 (嘻)

所以先放一下完妝後的樣子 ( 註 : 下午拍的  所以照片有點點偏黃  ) -->


老實說  我很喜歡今天的妝 ( 啾咪 ~  )

 

在介紹產品前  TOMOKO 先來閒話家常一下

最近這一兩週  我幾乎每天都在用這盤眼影上妝

而在 上個週末  我使用了這盤眼影化了一個很日系的妝

然後  下午去找 MAKOTO 剪了瀏海  晚上也接了一個CASE

最後  在工作前  還被問道 : " 妳今天幹麻化成這樣 ?????? "

我回答說 : " 因為我去剪瀏海啊 ~~~ "

( 迷之音 : 我本來都這樣化  只是彩妝師做到後來都只剩下了素顏 ...... )

 

對我來說  " 日系妝容 " 的重點  就是 -->

眼影較淡  可是要強調眼睛立體感

重點放在 眼線 &睫毛

眼線要黑要強烈  內外眼線都要畫

睫毛看起來不一定要濃  根根分明也可以

不是要化成大濃妝  而是要化個漂亮的妝

 

先來看一下 眼影整體 的照片 -->


很美吧 !!??

 

我利用 草綠,粉橘 & 咖啡色調 的眼影  創造出無敵又自然的大眼 -->

 
這樣看起來並不會太過誇張噢

 

你 ( 妳 ) 可以再靠近一點點 -->


我真的覺得這盤眼影的發色度很美也很有質感

 

謎底要揭曉了 !!!!!!

這盤眼影盤就是 

守護神系列 -- 媚惑亮彩眼影盤 ( G06 古典露台 ) ( 8g / NT$450 ) -->


這樣的搭配我覺得還滿實用的  ( 註 : 算是 " 粉嫩大地色系眼影 " ~ * )

 

教學照 -->

1. 粉橘色眼影 畫在 眼窩處

2. 白色眼影 刷在 眉骨下方

3. 咖啡色眼影 畫在 眼際處

4. 使用 黑色眼線筆上眼線  並填補 內眼線  眼尾處要拉長一點

5. 粉綠色眼影下眼影全部

6. 使用 黑色眼線液下眼線眼尾1/3  再壓上 咖啡色眼影

7. 粉綠色眼影 壓在 上眼頭1/2 ( 註 : 這是重點噢  )

8. 使用 黑色眼線液 再一次描繪 上眼線

這樣眼妝就完成啦

 

" G06 古典露台 " 這一盤眼影在官網被說是 " 名媛 LOOK 的時髦演出 "  -->


那 TOMOKO 今天這樣的眼妝有 " 名媛 " 的感覺嗎 ???

 

我完妝了 -->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想到這盤眼影畫起來可以這麼美 XDDD

 

來裝一下無辜 -->

        
不知道為什麼 ??? 化這妝拍起來的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很無辜

 

<< 守護神系列 -- UNT 媚惑亮彩眼影盤 之使用心得 >>

老實說  我覺得此眼影盤十分之好用

撇開配色不說  它的質地和發色度就和專櫃的眼影有得比  甚至比某些專櫃品牌更好用

這次 TOMOKO 我使用的是 " G06 古典露台 "

它是由 白色 , 草綠 , 粉橘 & 咖啡色 所組成的 

想要化濃化淡其實都可以依照自己想法來化

眼影本身的珠光和亮片並不過份  因此畫起來很美很有質感

加上它的不掉粉  以及高持久度  更是初學者使用時容易上手的單品

至於防暈染程度  我覺得只有下眼影到了下午有暈一點點  不過這點暈染程度並不會讓我太在意

我尤其喜歡此盤眼影盤裡的 " 咖啡色 "  不管是當眼線來化還是當眼影來暈染  都美到爆炸噢

結果還讓我向 MAKOTO & 小Q 用力推薦這一盤眼影盤 (笑)

總而言之  這盤眼影讓我使用過後  很想再買購買別盤來使用

因為它的價格雖然比開價櫃高一點  但卻比專櫃便宜了一半 

不過因為它的好用程度  讓我覺得很划算呢

 

 

再來 TOMOKO 我要介紹的是 -->

       守護神系列 -- 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 16ml / NT$499 )


這是一隻強調 濃烈睫毛膏 X 魅惑眼線液 的組合產品

 

中間段有標明 " UNT COLOR "  -->


包裝還滿有質感的唷

 

黑色印字 那一頭是 " 黑色眼線液 " -->

 


質地略為濕潤  但是顏色很黑的眼線液

 

亮紫色 那一頭是 " 黑色纖維睫毛膏 " -->

 


纖維很多的睫毛膏

 

由於我單刷此睫毛膏時  睫毛的捲翹度不是很好 

所以之後在使用的時候  我會先使用 " 捲翹睫毛膏 " 打底  再刷上 UNT 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

 

( 左 ) 使用 捲翹睫毛膏 打底                          ( 右 ) 打底完 + UNT 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濃密和纖長的效果看得出來都有

 

淡妝完妝照 -->


這天眼睛不舒服  所以只能化淡妝 XDDD ( 迷之音 : 看我 " 右邊眼睛  眼尾部份 " 超紅的 XDDD )

 

<< 守護神系列 -- UNT 濃烈魅惑大眼魔法棒 之使用心得 >>

此產品為 眼線 & 睫毛膏 2合1的組合  可以說是十分的方便

睫毛膏 的部份  官網註明是 " 濃密款睫毛膏 "

不過由於它的纖維多的很明顯 

所以比較起來  我覺得它比較偏向 " 纖長型睫毛膏 "

由於我本身的睫毛是往下長  所以比較不容易翹

如果單單使用此睫毛膏打底  睫毛會有點垂頭喪氣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在使用上  會把它放在 " 捲翹睫毛膏 " 之後再上  這樣我的睫毛就不會垂垂的

至於使用的效果  我覺得 纖長 & 濃密的效果 都有  

不過如果想要效果好一點  可能就要多刷幾下了

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  使用 " 纖維睫毛膏 " 時  要避免纖維掉進眼睛裡

如果怕掉進眼睛裡的人  把此睫毛膏拿來刷 " 下睫毛 "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噢

 

另外  眼線液 的部份

此眼線液的質地比較濕潤  所以畫完後都要稍等一下  讓眼線乾掉以避免印到眼皮

不過由於它的刷毛不是軟毛  所以只要沾取適量眼線液  使用起來還滿順手的

另外  由於它 極黑  所以很適合用於 " 日系妝容 " 時使用 

尤其是加強眼線的時候  只要一層一層的疊劃上去  就可以擁有 " 日系眼線 " 般的漆黑眼線

還有  把它拿來畫下眼線也滿好用的  只要控制好筆尖的量  下手輕一點  後續也可壓上深色眼影   

這樣的眼妝效果也很好

 

大概就是這樣囉 !!!!!! 給大家參考猜考 ~ *

最後附上 UNT 網址 --> http://www.shopunt.com/  ( 迷之音 : 請點自己國家語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