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ears 梨牌護手霜 & 梨牌潤膚乳液 ~ *


據說這是一款在 香港 賣的超夯的 護手霜 & 潤膚乳液  ( 迷之音 : 重點是它們很平價 !!!!!! )

 

由於我的職業是 " 彩妝造型師 "  所以手部狀況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因為我的工作常常會接觸的 被化妝者 的臉頰  而臉部肌膚又是很敏感且脆弱的地方

如果我的手部狀況不太好的話  這樣 被化妝者 就會因為不舒服而立即感受到 

尤其是在抹 乳液 , 防曬隔離霜 & 粉底液 時最為明顯

因此 我總是很注意我的手部狀況  是否還在及格的狀態 ?????? 

 

不過由於最近天氣多變化  在季節轉換的時候  很多人的皮膚總是會出些小問題

前一陣子我除了臉部有點過敏之外  連手指也開始有點小脫皮 (哭哭)

這是 TOMOKO 最近的手部狀況 XD -->


不是很樂觀 (汗) 除了有點手指有點小脫皮之外  指緣也會斷裂

 

而在這個時間點  我收到了 " Pears 梨牌護手霜 & 梨牌潤膚乳液 " !!!!!!

 

Pears 是在 英國 擁有超過220年歷史的保養品牌

 Andrew Pears先生 所成立   其產品特色為 :

產品溫和  適合敏感性肌膚  味道清香  吸收速度快    

滋潤效果好  使用過後肌膚感到清爽而不油膩   適合多數人使用        

( 註 : 由於在 香港 製造  價格又平易近人  所以現為 香港 很熱賣的產品 !!!!!! )                

 

先來介紹 " 護手霜 " -->

     Pears 梨牌護手霜 ( 80ml / 建議售價89元 )


產品外觀很簡單樸素  不過卻有種經典的感覺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質地 -->


偏稠的乳霜狀  ~ *

 

產品介紹 -->


產品成份為 " 保濕成份甘油 (glycerin) " 能有效滋潤肌膚

 

<< 使用心得 >> 

此 護手霜 質為 " 偏稠的乳霜質地 " 

所以在推的時候雙手要稍微地去搓揉一下  可以花時間按摩一下效果當然更好

感覺產品吸收度很快  滋潤度很夠  且不油膩  不會對於之後想要做的事造成不便  

睡前使用  到了隔天早上起床  滋潤效果也還在  可以感受到手嫩嫩

( 註 : 護手霜 在推的時候味道會比較重一點  不過等到產品被吸收過後  香味就會出來囉 ~ * )

在使用期間  我有請了 手部皮膚龜裂很嚴重老媽 在睡前試用 

由於 老媽手部皮膚龜裂達人  只要是滋潤度不夠的護手霜都會被她罵到臭頭 XDDD 

結果  用完之後  隔天 老媽 和我說 :

 " 很滋潤  不油膩  睡一晚後滋潤度還在  味道也還OK  還不錯用  "

( 迷之音 : 可見很適合給辛苦了一輩子的 婆婆媽媽 來使用  )

 

再來要介紹的是 " 身體乳液 " --> 

 Pears 梨牌潤膚乳液 (200 ml / 建議售價109 元 )


瓶子形狀很特別很可愛

 

產品介紹 -->


產品成份為 " 丁二醇親水保溼成份(butylene glycol)能充分滋潤纖細的手部肌膚。

 

質地 -->


乳液狀 ~ *

 

<< 使用心得 >> 

此 潤膚乳液 算是 TOMOKO 我這次還滿喜歡的一樣產品

使用過後  老實說  我想了很久  我一直覺得它很似曾相似

直到了今天早上  我才想到  和朋友從 澳洲 帶給我的 " 綿羊身體乳 " 很像 (笑)

不過 澳洲 的 " 綿羊身體乳 " 有百百種  使用起來的感覺和效果也不一樣

此款 潤膚乳液 給我的感覺  是 " 極好用 的綿羊身體乳 "

( 迷之音 : 因為我朋友當時說他幫我買的 " 綿羊身體乳 " 是 澳洲當地 賣最好牌子 !!!!!! )

就和商品名稱一樣  此乳液的滋潤效果很不錯 

重點是它並不油膩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之後皮膚表面也很清爽  並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由於最近天氣比較冷了  所以 TOMOKO 我也開始使用 身體乳液 來寶貝呵護我的肌膚

我會在身體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種類的身體乳液

因此我使用 梨牌潤膚乳液 使用在身體皮膚較乾燥且容易騷癢的地方

像是 手臂 , 手肘 , 小腿 , 膝蓋  甚至是 腳後跟  我都會擦上此潤膚乳液

而我發現隔天起床後  滋潤效果還在  手也有嫩嫩的感覺

           

這是 TOMOKO 使用 兩週左右 的手部狀況 -->


手指脫皮有改善  指甲也較不易斷裂 (嘻)

 

<< 結論 >>

使用完 Pears 梨牌護手霜 & 梨牌潤膚乳液 之後

我發現使用的心得就和產品介紹幾乎是一模一樣

很溫和  很滋潤  不油膩  肌膚擁有淡淡的香味 ......

難怪可以在 英國 屹立不搖 200多年

除了牌子老信用好之外  重點是價格很可愛  走平價路線

因為滋潤度夠的原因  也很適合買給 婆婆媽媽 使用

而我決定 明年年初 日本 時  也要帶著它們陪我去旅行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

雖然常常被遺忘但真的很重要的 護手霜 & 身體乳液 

無論如何  在 秋冬 更要重視它們  想到時就給它補擦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