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 我是 素人 TOMOKO (笑)  -->


( 迷之音 : 我好喜歡這個造型  原來 TOMOKO 我也可以變成 " 歐美掛 )

  

這是 TOMOKO 在今年不久前  所參加 沙貝之聖 素人改造活動 

改造的重點是 " 髮型 "

( 註 : 沙貝之聖  官方網站 --> http://www.wretch.cc/blog/SEBASTIANPRO )

  

因此在拍照前幾天  TOMOKO 我先去指定髮廊做改造 ( 註 : hip hair culture )

頭髮在長度上被剪短了一點點  重點是髮色的改變 

我又被染成紅色了 !!!!!! ( 迷之音 : 我果然是個適合紅髮的少女啊 XDDDDD

 

這是打完底  眼妝被畫到一半的我 -->  

 


( 迷之音 : 有人發現 TOMOKO 也有被染眉毛嗎 ???  )

 

之後  我在等待 -->

 

因為很閒  所以開始擠眉弄眼了我  這張真俏皮 (笑) -->

 

希望趕快輪到我 (嘻) -->

 

 

偷拍一下 彩妝師 的傢伙 -->


( 迷之音 : 我最喜歡默默地觀察了 !!!!!! )

 

( 之後在 化妝 ing ...... )

 

化完囉 !!!!!!

因為 我的髮型設計師 的需求  所以最後變 " 水滴眼 "  -->

 

頭髮被吹完撥完  就很有 FU -->

 

這是 攝影師 拍完的照片  我從電腦上照了幾張當作紀念  --> 

 

    
( 迷之音 : 我的 髮型設計師 說要用靈魂去擺姿勢 XDDD ) --> 你馬幫幫忙  這也太抽象了吧

  

不過有可能是 TOMOKO 真的有用靈魂拍照  所以拍很快  15~20分鐘就好了 !!!!!! (笑)

  

接下來記錄一下 今日彩妝  -->

 

很酷的眼妝  我很喜歡  而且就算這樣走出門也不算太怪 -->

 

這是 很辣的彩妝師 -- Star -->


( 迷之音 : 雖然我是女生  不過因為 彩妝師 太辣了  所以我被化妝時都很不專心  )

 

這是很會教人擺姿勢的 " 毛太 " ( 迷之音 : 如果 TOMOKO 有寫錯請和我說 XDDD ) -->


我的底是他幫我打的噢 !!!!!!

 

最後要收工前  我請 髮型設計師 幫我修瀏海 -->

  


( 迷之音 : 因為我不想擋到我的眼睛  )

 

剪完他就跑去收東西了 (笑) -->

 


( 迷之音 : 很剛好地被我的巧手拍到 !!!!!! )

 

 

 

不過梳順也太整齊了吧 !!?? -->

莎貝之聖  素人改造 ~ *
但是隨意地撥一下就很好看  

 

最後當然要和我的 髮型設計師 -- 小健  拍個照  -->

 


( 迷之音 : 他真的超強的啦 !!!!!!  )

 

這是放在 TVBS週刊 的內頁

我覺得真的也太時尚了吧 !!!!!!  -->


( 迷之音 : 歐美掛  歐美掛 !!!!!! )

我突然覺得我很爭氣  果然前一天餓肚子是對的  臉很有線條耶 !!!!!!

 

原本是醬子噢  -->

 

後來變醬子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頭  -->


( 迷之音 : 因為不管從那一面看都好好看  )

 

最後附上 髮型設計師 -- 小健 ( ZEPHYR ) 的資料 -->

  

( 迷之音 : 他很厲害  還出國比賽 !!!!!! )

 

hip hiair culture ( 每周一公休)

小健 ( Zephyr ) 

Tel : 02 - 2778 - 0033

FAX : 02 - 2773 - 4422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6號2F

網站 : http://www.hip.com.tw/main/main.htm

 

因為我很喜歡小健 幫我的頭髮  所以過了 兩個半月 左右 

也就是昨天  TOMOKO 我又自己跑去給他剪了一次

剪完我也很喜歡  變得帥氣又時尚  過幾天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