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平日惠昱  -->

高惠昱 -- 日常

這是 TOMOKO 我手中惠昱  -->


( 迷之音 : 不過看到照片時我完全不知道這是我畫的 XDDD )

 

今天的 model 是 惠昱 唷 

老實說  惠昱惠昱的妹妹 一直以來都有在收看 TOMOKO 的網誌 

我想應該可以算是忠實讀者吧 !!?? ( 迷之音 : 因為真的從很早之前就開始看了  )

 

這次 惠昱 找我來幫她化妝的原因  是為了一個 " 氣象主播 " 比賽

比賽已經過了初試  複試的前兩名可以去 日本 工作 " 四個月 " 

而工作內容當然就是 " 播報氣象新聞 " 囉    

 

惠昱 是個很甜的女孩子  

化到一半 TOMOKO 覺得 惠昱 長得還滿像 " 潘惠如 " 的

可是  老實說  惠昱 並不好化噢 !!!!!!

因為 惠昱 的眼睛是 " 一邊單 一邊內雙 " 而且是 " 比較拋 " 的那種眼型 

所以再調整兩眼的大小時  TOMOKO 就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 惠昱 當天要和大家面對面拜票 

所以她說她希望給人看起來舒服的妝容

而我覺得 惠昱 的型很像 日雜 MINA 裡的女孩子

因此我選擇了 COFFRET D'OR 的眼影盤

希望能幫 惠昱 打造的甜美可人的妝容  --> 

 

 

完妝後其實是 " 雙眼皮 "  -->

 

不過因為用力的關係  所以 惠昱 只要一笑就會看起來比較單一點 --> 


( 迷之音 : TOMOKO 我覺得有一點點可惜呢  )

 

今天的化法其實很簡單噢  -->

 

 

1. 使用 眼影盤上排兩色 混用  刷在 眼窩處 ; 右邊色 再加強於 眼尾處

 

2. 珍珠白眼影 打亮 眉骨下方

 

3. 深咖啡色眼影 畫在 雙眼皮眼褶處

 

4. 黑色眼線膠 填補 內眼線 ; 黑色眼線液 畫上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一點

 

5. 霧質感淺咖啡色眼影 化 假眼窩

 

6. 使用 珠光可可眼線膠化 下內眼線 

 

7. 使用 眼影盤上排兩色 混用  畫 下眼影 ; 深咖啡色眼影 再壓一次

 

8. 刷上 睫毛膏  並戴上 假睫毛 千緹 715 ( 註 : 眼尾 要多黏 " 半副 " 噢 ~ * )

 

9. 金色亮片 打亮 眼頭

 

 

醬子就大功告成囉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


( 註 : 這是用 TOMOKO 我年邁的相機照的 XDDD )

 

然後這是過了一段時間 惠昱 用自己的相機照的  -->

剛開始看到照片時  TOMOKO 還真認不出來是我幫 惠昱 化的

我還稱讚她說 : " 妳自己就很會化了啊 ...... "

結果  她回我說 : " 噗 !!! 那是妳化的啊  "

 

原來  過了 TOMOKO 離開的這一段時間 

惠昱 說她的臉比較消腫了  所以看起來也不一樣

( 老實說 : 我研究了好久  我發現連眼睛都消腫了 XDDD 

              難怪人家說當 新娘 的前一天千萬不能喝太多水  因為真的有差耶 !!!!!! )

 

眼窩處 刷上 " 淡淡的陰影 "  眼型比較立體比較不腫噢  -->

TOMOKO 彩妝流 

 

這張好俏皮  好可愛  我好喜歡  -->

 

 

其實  這次很開心能幫 惠昱 化妝呢

除了 惠昱惠昱的妹妹 是 TOMOKO 我一直以來的忠實讀者之外

沒想到 惠昱 也因為看了我的介紹之後  買了很多 Stila 的東西  還有 歌劇 的腮紅

而且 惠昱 說東西都很好用  讓 TOMOKO 我感到好開心

 

再來附上 惠昱 寫的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mltdsg127/24777005 

 

大家也可以去 惠昱 的相簿看看  因為我覺得她不只是身材好  而且還很會穿衣服呢 

 

最後  TOMOKO 要幫 惠昱 拉一下  票

請覺得 惠昱 不錯的大家  可以幫她投票噢

( 迷之音 : 她媽媽 很可愛  我在幫 惠昱 化妝時  一直聽到 她媽媽 打電話拉票 ) -->

http://weathernews.com.tw/audition/

 

由於一人只能投一票  所以過程有一點點麻煩

不過只到明天為止 ( 迷之音 : 因為現在是第四名  有點危險 XDDD )

希望 惠昱 可以得到前兩名  去 日本 工作囉 ~ *  

以下是 投票辦法 -->

http://www.wretch.cc/blog/mltdsg127/24778110

       

謝謝大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