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說 : " 老天爺啊 ~ 我想要 棒棒堂男孩 的髮型 !!!!!! " -->

  
( 迷之音 : 沒問題 !!!!!! 
             Annie老師 今天就教大家自己在家能夠簡單又好上手的兩款髮型吧
 )

 

在工作上  或多或少會遇到一些挫折

當然 TOMOKO 我也不例外

前一陣子  我幫一些 小男生們 抓頭髮  結果被嫌抓的不夠高

( 迷之音 : 你們是要抓到幾樓高阿 XDDD )

不過  我並不覺得太難過  因為遇過挫折後  只要學會就好了 (笑)

 

因此  在 莎貝之聖 上課的這段期間  我特別請教了 Annie老師 :

     " 如何抓出像是 棒棒堂男孩 般的髮型 "

( 迷之音 : 因為他們的頭髮都比較長  有些人層次比較沒那麼高  所以不太好抓 XDDD )

 

這次 TOMOKO 我請到了前同事 " 小勞 "

雖然她是女孩  不過頭髮很有 棒棒堂男孩 的潛質 (笑)

此時 model 睡醒後並沒有特別整理  不過之前頭髮有去燙個彎度 -->

 

好 !!!!!! 第一個教學要開始囉 !!!!!! ( 迷之音 : 有沒有粉緊張啊 XDDD )

1. 使用適量的 非泥不可 在頭髮上打底 ( 註 : 整頭  ) -->

  


乾溼髮後皆可使用 !!!!!! 
若需要更多的澎鬆度  上完 非泥不可 之後可再使用 吹風機 " 逆吹 " 髮根處 !!!!!!

 

2. 頸後的頭髮 要往下貼往下壓 -->


這樣臉的比例才會比較長噢 !!!!!!

 

3. 可以藉由 吹風機 & 梳子  讓 頸後的頭髮 更貼 -->


翹出來也沒關係

 

4. 使用適量的 龐克髮凍髮漩處 & 後腦杓 畫圓  再稍微整理一下髮流 -->

 
和 " 刮澎 " 的感覺差不多 !!!!!!
( 註 : 使用 龐克髮凍 之後  " 不可 " 使用 電棒 , 離子夾 等熱造型工具使用   )

 

5. 最後再使用 " 無感定型霧 " 定型  即可保持輕盈彈性的造型 

 

口將 口將 !!!!! 完成囉 !!!!!  -->


( 迷之音 : 是不是超簡單的啊 ~~~~~~  )

 

來對照一下吧 :

變髮前 --> 


( 迷之音 : 普通普通 XDDD )

 

變髮後 -->


( 迷之音 : 自然又有型  )

 

不過  在這邊值得注意的是 

男生短髮 & 女生短髮 在抓髮上  有個很重要的地方

就是我們 耳朵斜後方45度 都會有個角 -->

角 

如果是 女生的話  那兩個角的頭髮不能太澎  要壓下去  不然頭會顯大

如果是 男生的話  那兩個角的頭髮可以澎一點  有點角  看起來比較陽剛

( 迷之音 : 難怪我之前幫 男 model 抓髮  把他兩個角的頭髮壓下去後  我覺得他好娘 XDDD )

 

另外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鬢角的地方都要收乾淨  不要澎 

不然就會發生下列糗態  -->


( 註 : 頭髮捲滴很可愛  但鬢角怪怪 XDDD )

 

 

好了 !!!!!! 接下來 TOMOKO 要說明下一個髮型囉 :

 

6. 延續上一個髮型  拿出 中型電棒  隨意地夾捲髮尾  讓部份髮尾有往旁邊飛的感覺

    將欲上電棒區塊的髮束  先噴灑 炫耀髮液 再使用電棒塑造出  心目中欲達到的捲度 -->


使用電棒的手勢請看影片 !!!!!!

 

7. 後腦杓頭頂 部分頭髮使用電棒捲澎  再隨意夾捲髮尾  髮尾飛的方向可以自行決定 --> 

 
由於看不到 所以在弄的時候全憑感覺  請小心不要燙到自己的手噢 !!!!!!

 

8. 最後再使用 " 雪波定型霧 " 定型  有 抗紫外線 & 隔離濕氣 之功能噢

 

口將 口將 !!!!! 完成囉 !!!!!  -->

 
( 迷之音 : 醬子是不是感覺很飛遜  )

 

這是 莎貝之聖 下課後  TOMOKO 在另外課堂上自己學以致用所捲的髮型 -->

 

隨便捲捲  但我覺得粉可愛  -->

 

Annie老師 看到這邊一定很感動吧 !? (笑) -->

 

而且 TOMOKO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頭噢

之前去錄影時 電視台的髮型師 Ken 也幫我弄過了 (笑) -->

       

 

很可愛吧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TOMOKO 我因為很想要練習抓頭髮而剪了短髮

結果現在也愛上了短頭髮

 

在抓髮的過程中  我覺得要自己摸索抓頭髮有一點點小難 

不過還好碰到了 莎貝之聖Annie老師  現在我覺得我還滿會自己弄頭髮的 

 

希望不管是 男生 還是 女生  看到了這篇文章 

都可以好好善用髮品來整理頭髮囉 (笑)

 

還有  也謝謝今天的 Model " 小勞 " 囉  -->

 

 

最後  由於 TOMOKO 小女不才 (泣)

 

所以如果還有任何問題  請大家前往貝之聖 的網站發問囉  -->

http://www.wretch.cc/blog/sebastianpro/32353652

 

莎貝之聖  還有書臉噢  有興趣滴人不妨加入吧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bei-zhi-sheng-Sebastian-Professional-Taiwan/240570220294?ref=sgm#/pages/-Sebastian-Professional-Taiwan/240570220294?ref=sgm&__a=1&_fb_iframe_path=%2Fpages%2Fsha-bei-zhi-sheng-Sebastian-Professional-Taiwan%2F240570220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