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YO YO !!! YO YO YO !!!

今 ~ 天 ~ TOMOKO ~ 畫的是 ~ 雅詩蘭黛 ~ 的 ~ 聖誕 ~ 彩妝 !!!!!! ( RAP ing ) -->

雅詩蘭黛  聖誕彩妝 ~ *
( 迷之音 : 好爛的 RAP XDDD 不過今天怎麼這麼 High ??? )

 

這次 TOMOKO 要介紹的是 雅詩蘭黛2009年 所推出的 聖誕彩妝

老實說  拿到公關品的當下  有小吸一口冷氣 XDDD

 

然後  TOMOKO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使用這盤偏 " 酒紅色系 " 的眼影盤  -->


( 迷之音 : 因為我一整個很害怕畫起來會很妖嬌 XDDD )

 

不過  結論就是 : 哈哈哈 !!!!! 被我想到了吧  --> 


( 迷之音 : 一點也不妖  反而媚滴很有氣質  所以我把吸的氣又吐了出來  )

 

好了 !!!!!!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趕快來介紹 雅詩蘭黛 聖誕新品  吧  -->

              絕美晶燦限量版格紋四色眼影

             Lavish Plum / NT$1,300


( 迷之音 : TOMOKO 我很喜歡這 " 灰色 "  不管畫在眼窩還是拿來畫眉毛都很適合噢  )

 

眼影整體為 " 酒紅色系 " -->


粉很細  完全沒有使用時掉粉的疑慮
最淺色為 " 霧質感眼影 "  可以當成 眼皮打底 or 刷在眉毛下方
如果害怕眼睛拋的話  就在 眼窩處 使用 " 淺灰色眼影 "
另外 " 偏酒的紅兩色眼影 "  可以分別使用在 眼摺處

 

完妝後 -->


( 迷之音 : 戴上超自然的假睫毛  恰到好處的柔美嬌媚眼神  )

 

化妝方法也很簡單唷  -->

 

1. 淺灰色眼影 刷在 眼窩處

2. 米白色眼影 刷在 眉骨處

3. 淺酒紅色眼影上在 眼頭1/2眼摺處

4. 深酒紅色眼影上在 眼尾1/2眼摺處

5. 黑色眼線膠 填滿 內眼線  並化上 細長上眼線  眼尾處稍微延長

    最後畫 下內眼線眼尾2/3處

6. 米白色眼影 畫在 下眼頭1/3處

7. 淺酒紅色眼影畫在 下眼尾2/3處

8. 深酒紅色眼影畫在 下眼尾1/3處

9. 使用 黑色睫毛膏 刷 上睫毛  並戴上 " 超自然假睫毛 "

   下睫毛 則使用 金棕色電動睫毛膏 刷上

 

這樣眼妝就大功告成啦 !!!!!!

 

 

很好看 !!!!!! 雙子星 也和我掛保證  一點兒都也不老氣 (笑) -->


( 迷之音 : 美吧 !?  )

 

 

再來是 " 眼線膠 " 的部份 -->

                     熾情風華眼線膠  Gel Eyeliner in Black

                           (限量新品)   NT$800

  

 

很黑很滑順且不暈的黑色眼線膠  現在變成了 TOMOKO 的新歡  --> 


( 迷之音 : 眼皮容易暈的人不妨可以去專櫃試試看噢  )

 

 

再來是 " 彩色睫毛膏 " -->

 超頻電眼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金棕版 Turbolash Mascara Gold

                      (限量新品) NT$1,180

 

 

帶點 " 金色亮片的咖啡色電動睫毛膏 " -->


屬於低調感的睫毛膏  我把它刷在我的 眉毛 & 下睫毛

 

 絕美金燦限量版風華唇膏 - Simply Red

         (限量新品)NT$850


這我還沒試 XDDD

 

 

限量純色晶潤限量版風華唇彩 - Cranberry

           (限量新品) NT$750


這我也還沒試 XDDD

 

                  

  熾情風華煥顏盤 Opulent Shimmer Powder

            (限量新品)NT$1,300 

 

主要功用是 " 打亮 "   可以用於 臉部 or 身體  且特別適合 " 小麥肌 " 的女孩子 -->

  

 

這是打亮在 臉部肌膚 的感覺 -->

 

這是去參加 髮妝網 的活動時

名模彩妝師 齊傳玲 教我把它刷在身上  肌膚會散發出美到讓人目不轉睛的光芒  -->

 

這是 名模彩妝師 齊傳玲  的作品  我只能說這真的超美的  -->


( 迷之音 : 如果覺得刷 太閃了話  就刷在 身體 上吧 !!!!!!
               因此 上週日 我也依樣畫葫蘆地刷在我的 新娘們 身上
 )

 

 

最後 " 嘴唇 " 部份  我使用之前在 雅詩蘭黛 拿到的唇蜜 (左) --> 

 

  

此時有用 " 超粉紅色唇膏 " 打底 -->

 

 

當天整個人有點 " 18銅人 " 的感覺  但我很愛ㄋㄟ  --> 

  
( 註 : 右邊是 美狗狗  )

 

而這次  我稍微用 " 唇部遮瑕膏 " 打底後  就直接上唇蜜 -->

 

結果是我也很洗番這種妝感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在接觸 雅詩蘭黛 的彩妝之後  覺得她們家的產品還滿不錯用的

不是只適用 婆婆媽媽  連 " 孝連郎 " 也很適合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