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我耶 !!!!!!  -->

 

謝謝 Kaffy  ( 大聲說 )

 

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時  真的是又驚又喜 (笑)

沒想到居然有人會想畫一下 TOMOKO XDDD

心中頓時有種 : 我何德何能 ...... 的迷之音

因為這真是太有心了 (哭哭)

而且畫的也太漫畫了  讓 TOMOKO 我很開心呀

 

捲先生 開心分享  結果他居然給我問說 : " 那是男生還是女生畫的 ??? "

我還仔細思考  説 : " ㄟ... 我也不知道耶 XDDD 但畫風很細膩  我想應該是個女生吧  "

 

總之  不管 Kaffy 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都很感動  我會繼續加油  在這邊謝謝妳囉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