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最近在 日本 使用的髮用產品  -->

潘婷 !!!!!!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要 " 蓬鬆自然 " 的短髮 -->

 

這次很開心受到 潘婷 的邀請 

來使用 潘婷 新推出的 Clinicare 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TOMOKO 我除了在 台灣 使用了一段時間  連出國也不忘攜帶它使用  

巧的是 現在在 日本藥粧店 也都看得到此系列產品的蹤跡噢 ~ * -->

 

                     潘婷 Clinicare 髮根損傷修護系列

 

 

TOMOK 我覺得此系列還滿特別的唷 !!!!!! 

因為和市面上一般開架通路的洗潤護髮產品不同的是

此系列產品強調 可以讓頭髮自然蓬鬆  但卻 又有修護頭髮的效果 

因此特別 適合纖細髮質 頭髮看起來總是扁塌的人 來使用

 

此系列產品總共分成 四種 產品 :

除了 髮根*損傷修護洗潤髮乳 之外 -->

 

還有 髮根*損傷修護高效髮膜 -->

 

另外一樣  是 TOMOKO 每天出門前會使用的 頭髮精華露 -->

 

也就是 髮根*損傷修護菁華露 -->


( 註 : 此為 " 免沖洗護髮劑 " !!!!!! )

 

頭髮半乾左右 時先均勻地在髮根部噴灑幾下 -->

 

我會選擇在 頭頂後腦勺 的髮根部位均勻噴灑 -->

 

之後再使用 吹風機 " 逆吹 " 頭髮 -->

 

之後 可以使用 " 軟型髮蠟 " 抓造型  再噴灑 " 定型液 " ;

或是 直接使用 " 定型液 " 定型頭髮 -->

 

噴完 " 定型液 " 後  再喬一下頭髮的位置  -->

 

瀏海也撥撥 -->

 

後面的頭髮也順一順 往下壓 -->

 

再把 " 手指 " 插在頭髮裡定一下型   請再給我澎一點點 -->

 

大概醬子就搞定囉 !!!!!!  -->


( 迷之音 : 好看吧 !!!??? )

 

<< 使用心得 >>

此系列產品仍然維持 潘婷 自我本身一貫的味道  也就是還滿香的

我有問過 好好先生  他說就算他是男生  他也可以接受此香味

和一般市面上洗潤髮產品不同的是  洗後頭髮不會滑順到很扁塌

也就是有滑順的效果  但整髮完後髮根部份仍稍微有點點澎度

另外  搭配上 精華露 的話 

我覺得它有點像是現在很流行的蓬蓬水  但程度比蓬蓬水在少一點點

吹完髮後會覺得頭髮有點粗粗澀澀的 ( 迷之音 : 只有一點點 !!!!!!

 可是對於 短髮的人 來說  這樣也會比較好做造型

總而言之  使用玩此系列產品  我覺得還算OK

畢竟市面上開架的髮用品牌  比較少有強調這種功效的產品

如果有此需求的人不妨可以一試噢

 

最後附上使用 此系列產品 出門過後的照片 :

這是出門後  中午和大家吃豬排飯時的髮型 -->

 

這是吃完中餐之後  下午逛完百貨公司時的髮型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希望大家還喜歡 TOMOKO 今天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