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三張照片是 TOMOKO 在 日本 所記錄到的三個妝容 -->

 

 
( 迷之音 : 這三個妝容我都好喜歡噢  )

 

老實說  TOMOKO 在 台灣 時還沒有這麼努力化妝

但到了 日本  每天出門前不化個漂亮的妝還真的不好意思出門說

所以在這邊的 兩個禮拜 的時間

TOMOKO 我每天一早可是很努力很努力地把自己打扮滴美美的唷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今天的正題吧 : 

第一個妝容的重點  是在於 " 金色唇色 "  -->

日本行愛漂亮妝容 :)

由於之前看到大家發的 雅詩蘭黛文 -- 聖誕篇 裡的 金色唇膏 & 唇蜜 好生火

所以 TOMOKO 很害羞地和 公關小白 說我也想要試用 

很感激 小白 就這麼快速地快遞給我了(泣)

讓 TOMOKO 我可以帶到 日本 去漂釀一下 

 

在妝容顏色的搭配上  TOMOKO 我選擇了 大地色眼影 + 亮橘色腮紅

再戴上 丁小雨的粗框眼鏡  是不是十分可愛呢  -->


( 迷之音 : Dear 小白 , 真的好械械妳啦 !!!!!! )

 

 

另外  除了特別的 金色唇色 之外 

TOMOKO 我還大膽地嘗試了 " 紫羅蘭色的睫毛 "

 

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嗎 !!!???  -->

 

眼妝 的部分  我主要使用了以下的產品 -->

 
(左) 紀梵希  淡雅新印象 - 魅力眼線液-  淡雅粉
(右) 紀梵希  淡雅新印象 - 小河豚飛天睫毛膏 - 紫羅蘭

 

先使用 粉色的眼線液雙眼皮眼摺處 打底  再壓上 紫色眼影 

並畫上黑色的內外眼線  眼尾處要拉長 -->

 

之後先刷上一層 紫羅蘭色的睫毛膏

戴上 假睫毛 後  再刷一次 紫羅蘭色的睫毛膏 ;

想要顏色更明顯者 可使用 睫毛底膏 先打底唷 -->

2010 紀梵希 春妝 ~ *  

這一次 紀梵希淡雅新印象 - 小河豚飛天睫毛膏 - 紫羅蘭

TOMOKO 覺得有比 之前的小河豚 好用噢  

後來得知因為成分有改良過  所以捲翹度變得更好  而且睫毛也不易糾結

加上顏色也還算實用  因此就算刷出門也不奇怪  反而低調的很好看噢

 

還有  聽說最近 小河豚 在做活動  等 TOMOKO 確定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笑)

 

不過 日本 新宿 天氣陰陰地  所以有點照不出來 (哭哭) -->

 

很漂亮的 紫羅蘭色睫毛 

因為並不是完全紫色  所以眼睛除了仍然擁有放大效果 

更重要的是  眼神變柔和了 -->

 

 

 

順便放一下當天穿搭

這天很大膽地在頭上夾了個 " 黑色的大蝴蝶結 "

因為在 日本 怎模打扮怎摸都不奇怪 (笑)

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嚐試和以往不同的造型 -->

 

 

不過這個妝 TOMOKO 我連化了兩天  前一天故意還把眼尾拉得很長 -->

 

現在在 日本  大家都習慣把眼線拉很長  -->

 

 

可是 由於 眼睫毛 不是純黑色的緣故  所以眼神看起來很柔和 -->

小捲先生 & Me :) 

 

當天 TOMOKO 的穿搭也很女孩子  所以這樣的妝容很OK  -->

        

 

第三天  TOMOKO 把妝容的重點放在 腮紅 & 唇部 

強調 桃紅色的腮紅 & 裸唇  -->

 

因為裸唇的顏色實在太裸了 所以 TOMOKO 的腮紅必須很顯色 不然會看起來沒氣色 -->

 

我使用的是在 日本 買的腮紅和唇蜜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噢  -->

RIMG1607.jpg

 

 

由於當天要去 原宿  所以穿著要可愛中帶點淘氣的混搭風 -->

RIMG1582.jpg   

 

 

好了 !!!!!!

先寫到這邊  晚點再補其他使用到的產品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