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 La !!!!!! 這是 " 草莓 " 和 " 大福  -->

草莓+大福 ~ *

 

因為 TOMOKO 我在 日本 粉想吃 " 草莓大福 "  -->

正宗的草莓大福 !!!!!!

 

因為很想吃  可惜在 東京 沒看到 

所以就和 好好先生 一起買了 " 草莓 " 和 " 大福 "  來混著吃吃看 (笑)

 

好 !!!!!! 要開始囉 ~~~

左邊 這是在 新宿 所購買的 " 貴森森草莓 " 

右邊 這是在 7-11 買的 " 新春雙色大福 " --> 

 
( 迷之音 : 我在 日本 就和 好好先生 買了兩次 XDDD )

  

先咬一口 " 大福 " -->

 

噢 ~ 表面有粉有粉 XDDD -->

 

接著再吃一口 " 草莓 " -->

 

嗚 ~ -->

 

嗯 !!?? 是什麼味道哩 ?????  -->

 

哇 !!!!!! 好妙噢  -->

 

大家猜猜好不好吃呢 ?????  -->

 

<< 結論 >>

我覺得還好耶 XDDD

因為 草莓 和 大福 的味道沒有融合在一起

再加上 草莓 沒啥味道  也不夠甜  所以就普普通通

( 迷之音 : 老闆 還騙我說很甜  )

 

結果回 台灣 的前一天 

我和 好好先生新宿車站 看到 " 正港的草莓大福 "

因為 好好先生 看到我很想吃  就買了一盒給我

 

就是這一盒  -->

正宗的草莓大福 !!!!!!
( 迷之音 : 謝謝 好好先生 的愛心  )

因為是 " 正港的草莓大福 "  所以這一盒就好吃多囉 (笑) 

酸甜的草莓 再搭上 甜甜的紅豆   味道還不錯

喜歡吃紅豆的人我覺得可以一試噢 !!!!!!

 

結果  最後拍完照  好好先生 一直笑  

因為他說我新買滴 套頭  結果吊牌一直露出來 XDDD      

沒辦法  因為我在試穿我新買的 " 套頭衣 " 好不好穿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