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 忘了和大家說 : " 我回台灣囉 !!!!!!  " -->

 

以下是我多到不行的行李 (累) -->

 

 

這次回 台灣 多了一個行李箱 -->

登機箱

 

因為東西太多  好好先生 覺得這樣不行  我會很不好搬

所以在 半夜12點多 帶我去 激安的殿堂 買 " 登機箱 "  -->

比鼻幫我提
( 迷之音 : 好好先生 你除了可靠之外  而且也太貼心了吧 !!!
              因為我腳痛  所以還幫我背包包
 )

 

這次的敗家品比較多囉 !!!!!!

經過上一次的日本行  這次 TOMOKO 比較習慣 日本 的物價  所以也比較會買了

雖然很想失心瘋的瘋狂血拼  不過還好有 好好先生 在旁邊幫我嚴格把關

所以只有一件衣服沒有試穿到 ( 註 : " 套頭上衣 " 不算 XDDD )

 

這次衣服類敗加了15件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配件 

好好先生 在打包整理時先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在這邊就先秀給大家看吧 !!!!!!

 

兩件 羽絨外套 -->

羽絨外套
很便宜  一件約5000多日幣 ~ *

 

四件 洋裝 -->

洋裝
我愛花花洋裝  有比較貴一點  價位落在 6000多日幣左右 ~ *

 

一件 長版帽T & 長版襯杉 -->

帽T & 長版襯衫
我愛長版上衣 !!!!!!

 

兩件 上衣 -->

上衣
這種感覺很好搭 (笑)

 

一件 針織長版外套 -->

針織外套
小蝴蝶結很可愛 (啾)

 

兩件式上衣 + 裙子 ( 附造型鍊 ) -->

兩件式衣裙+項鍊
這套很划算  日幣三千而已 !!!!!!

 

一件 背心裙 -->

可愛蝴蝶結背心裙
這件更便宜  日幣兩千而已 !!!!!!

 

兩件 套頭衣 -->

 

套頭  
我知道這很弱 XDDD   

 

三條 圍巾 -->

圍巾    
完全不同風格

 

內衣類 -->

内衣
可愛唷 ~ * 還有包屁屁的保暖褲 !!!!!!

 

兩個 卯釘包 -->

 

卯釘包 
我愛卯釘 (指)

 

一雙 雪靴 & 兩雙 娃娃鞋 -->

鞋   
( 迷之音 : 右下是 好好先生 買給我的拖鞋 !!!!!! )

 

這是強顏歡笑地拍照  其實我好想再多呆 日本 幾天 (哭哭) -->

 

回到 台灣 後  我累斃了  去機場還買名產  真的好重 XDDD -->

 

大概就是這樣 !!!!!!

TOMOKO 我要收心了我 XDDD

( 迷之音 : 希望有人很想我  )

最近有幾個重要的CASE要做

所以我要加油 (喔喔)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