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 我是 小病毒 , 請多多指教  -->

2009/12/29 橫濱  麵包超人館 ~ * 
( 迷之音 : 噗 !!! 這個動作的本尊終於揭曉了  不知道有人猜對了嗎 ?????  )

 

2009/12/27  我 和 好好先生 的目的地在 " 橫濱 "

一早我們計劃先去 老姐 大推薦的 " 麵包超人博物館 "

 

當天 TOMOKO 我走 Cawaii 風 (笑)

因為要去 " 小孩子的天堂 " 所以一定要整身 PINK 唷 --> 


( 註 : 背景新年 所推出的 " 福袋海報 " )

 

我還特別戴了 " 粉紅色點點髮箍 " -->

 

因為太晚起床了  所以在轉車時還抓時間補妝  -->


( 迷之音 : 好好先生 說為了可以記得我  所以各種時候他都想要拍我在做什麼  )

 

口將 口將 !!!!! 這是當天的我  眼妝還有小心機噢  -->


( 迷之音 : 這是唯一有戴 好好先生 送我項鍊的一天  )

 

另外  這是 好好先生 當天穿著  -->


( 迷之音 : 感覺是個乖孩子  )

 

這天換他沒睡飽  有愛睏臉唷 XDDD -->

 

我們從 西新宿 出發  轉了不知道幾班地鐵  終於到了 橫濱

因為有點久  所以 TOMOKO 我還小睡了一下 (睏)

到了 橫濱  我們又轉了一班地鐵  結果看到休息室  我很興奮  硬是要在裡面拍一張照

這是讓人在寒冬等車時  裡面有放送暖氣且可以取暖的地方 

我只能說 : " 真的是好貼心呢  " -->

 

可惜我們趕時間  不能多坐一會兒 (笑) 

因為今天有 導遊 在等我們 -->

 

結果還沒走出車站  就看到 " 麵包超人 "了 !!!!!!  -->


( 迷之音 : 看 TOMOKO 我今天的打扮很搭吧  )

 

由於我是個大路癡  所以找路的地方就交給 男士們 (笑)

他們大約看了地圖  研究了一下  就找到囉 !!!!!! -->

 

其實沒有很遠  往建築物上看  可以看到 麵包超人 的招牌  -->

 

在 麵包超人 的家門前先來拍一下 --> 

 
( 迷之音 : 我手上是 老姐 給我的 DM  就是她叫我一定要來的 !!!!!! )

 

導遊 來拍一下  他是 好好先生 的好朋友  現在住在 橫濱  我都叫他 " 教練 "

當天很感激他帶我們遊走 橫濱 -->


( 迷之音 : 結果後來不小心叫成 " 教授 "  整個感覺變厲害了 XDDD )

 

拍過癮之後  我們便開始排隊買票 

在買票前  就看到很多 日本家長 帶著 小孩子 來玩囉 !!!!!! -->

 

 

沒想到這麼多人

AM10:00 開  我們大約晚了半小時到  可是居然大排長龍了 XDDD -->

 

 

可能撞上 小朋友 放假的期間  所以很多 家長 都請假帶 小朋友 來玩

結果  在等待時  沒想到還看的到 " 吐司超人 " 呢 !!!!!! -->

 
真 LUCKY  而且他真的好帥 ( 心跳 ing )

 

放一下 吐司超人 登場的影片讓大家也嗨一下 (笑) -->

 
( 迷之音 :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 超人 都衝很快  所以只拍到兩秒 XDDD )

 

終於快要進入屋子裡了 !!!!!! -->

 

 

其實也不會排很久啦 !!!!!! 就小排一下下而已 (笑) -->

 

 

門票的話  一人是 日幣1000元  所以約莫 台幣350元左右

買完門票後  售票員提供一人一份很可愛的濕紙巾  可以拿來擦手使用  

 

另外  想要置物的話  就挑個自己喜歡的置物櫃吧 !!!!!! -->

 

 

終於深入裡面了  到處都可以拍照  -->

 

麵包超人博物館  總共有三層  一開始先搭電梯到 3F  再慢慢逛下來 ......

 

這是我覺得很可愛的 日本工作人員  -->

 

 

麵包超人博物館 裡  不管什麼地方都很可愛

好好先生 說  這上面寫著 : " 請不要進來 ~ " -->


( 迷之音 : 可愛滴 小病毒  )

 

連 " 便所 " 都很 Cawaii ~~ -->

 

還有用 " 珠珠 " 串成的卡通人物 -->


( 迷之音 : 你看看  你看看  小病毒 真的配  吐司超人 耶 ~~~ 
            
要是我是 小病毒 一定很開心  )

 

麵包超人博物館 裡  有很多各別的景觀可以欣賞 -->

 

公仔 很可愛  -->

 

 

還有變成 " 金字塔 " 的卡通人物 -->


( 迷之音 : 小病毒 和  吐司超人 真的都在一起耶 !!!!!! )

 

後來進入這一區就能瘋狂拍照囉  -->

 

這是 好可愛的日本小孩 -->

 

大家都很乖  都有排隊拍照唷 ~ * -->

 

而且厲害一點還會擺 POSE -->


( 迷之音 : 很可惜戴著口罩耶 XDDD )

 

 

我選了 小baby 也來拍個一張 -->

 

 

 

好好先生 說我在這裡也是可愛的小孩子 (笑) -->

 

除了地上  天空也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噢

果醬爺爺 , 奶油妹妹 & 起司 -->

 

還有 骷髏人 追著 小病毒  -->

 

人氣很高的 細菌人 也有噢 -->

 

每個 小朋友 都搶著和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拍照呢  -->

  

走著走著  還可以發現地板上的小心機 -->


( 迷之音 : 很可惜都被踩的有點灰灰的了  )

 

                       

接下來進入 " 自己動手區 " ( 註 : 這我亂取的 XDDD )

讓每個 小朋友 都玩不逸樂乎 -->

 

 

你 ( 妳 ) 以為 小朋友們 很乖嗎 ???  -->

 

 

不過其實他們玩的很瘋狂 XDDD  -->

 

 

剛好看到 果醬爺爺 一個人  --> 

 

就趕緊和他拍一張  -->

 

 

我還和 好好先生 很努力地躦進 " 小飛碟 " 裡拍照 -->


( 迷之音 : 和 小朋友們 搶真的很不好意思 XDDD )

 

也開了一台車 (笑) -->

 

趁沒人時也趕緊和 " 火車 " 拍一張  -->

 

還有 食物區 也可以拍照

這裡賣 " 冰 "-->

 

 

這裡賣 " 壽司 " -->

 

 

拍到後來  天啊好幸運 !!!!!

看到了 小病毒 --> 

 
( 迷之音 : 老實說她很有戲 XDDD )

 

我還硬擠過去想給它拍一張 (笑)

結果 小病毒 人好好  不分老少也牽我滴手  -->


( 迷之音 : 看我笑滴多開心  )

 

之後到了 玩具區  很多 家長小朋友 都在那邊玩 -->

 

我馬上衝去和感覺漏了氣的 麵包超人 合照  -->

 

小公仔們 也不能錯過 (笑) -->


( 迷之音 : 橫濱 真的很冷  我都不自覺地把外套拉很高 XDDD )

 

今天妝容的心機是 下睫毛 & 唇頰彩

這是 TOMOKO 在 日本 所購買滴秘密武器

回 台灣 也愛用他們中  改天在別篇再和大家分享囉  -->

  

 

我個人覺得這天的妝很美 (笑) -->

 

結果  正當我們要離開 玩具區 時  剛好碰到 " 帶動唱時間 "

看到 帶動唱的大姐姐們  我想在這邊工作應該很開心吧 (笑) -->

  

 

最後要到 一樓 前  我發現了這幾福好Q的畫  --> 

 

我最喜歡 小病毒  所以決定和她拍拍

沒想到靈感一來  和她做了同樣的動作  -->


( 迷之音 : 我覺得很像ㄋㄟ !!!!!! 我只少了尾巴而已  )

 

逛完 麵包超人博物館 之後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外面的店面

想買紀念品的人可以去買紀念品 

肚子餓的人 可以去點餐  或買小東西吃

 

不過  最不能錯過的  就是這裡的麵包啦 !!!!!!

 

這是我從櫥窗外拍的剛出爐麵包  -->

 

這是店內的展示麵包  有好幾種人物可供選擇 -->

 

買多可以裝盒噢  -->

 

我們也買了  -->


( 迷之音 : 我很開心  準備來付錢錢  )

 

因為 好好先生 說會吃不完  所以只給我買 " 4個 " 麵包 -->


( 迷之音 : 男生 果然比較理性 XDDD )

 

分別是以下這四個 !!!!!!  -->


( 迷之音 : " 麵包 " 一個 日幣300元  折合 台幣約100元  
             味道普通  其實沒這麼好吃
             所以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還真凱 XDDD
)

 

因為我們都沒去買紀念品  所以我覺得有點空虛

所以離開前又買了 " 麵包超人的人形燒 "  -->

 

好好先生 先吃一個  -->

 

我也來一個  -->


( 迷之音 : 不過其實不怎麼好吃  因為涼掉了  早知如此偶就買包子了  )

 

<< 結論 >>

這是 老姐 推薦 TOMOKO 我一定要去的地方

但老實說  我覺得還好  也沒這麼好玩

一開始很興奮  不過後來心情平復了許多  我想應該是我長大了吧 !!??

不過我很推薦 小朋友 & 麵包超人迷們 來的  在這邊應該會逛到很開心唷

 

麵包超人博物館  總共三層樓  一人票價 1000元日幣

從入場到最後在外面購物  我想花個兩小時左右差不多唷

而且如果一早來  離開後剛好趕上中餐時間  我覺得這樣的行程似乎還不錯

之後可以再趕一下 橫濱 的其它景點

不想走路的話  建議買一日卷  不然真的會走到鐵腿 XDDD

 

大概就醬囉 !!!!!!

這篇落落長  希望可以給想去 橫濱 玩的人一點參考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