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的 聖誕節 我人在 " 迪士尼樂園  -->

這天只玩了 " 旋轉木馬 " 這項遊樂器材而已 ( 迷之音 : 但還是很開心啦  ) -->

 

老實說  我覺得從 西新宿 前往 " 迪士尼樂園 " 其實有點小遠

在加上換車時感覺要走走不完的路  所以玩一天還真的還滿累的 (哭哭)

 

當天我想我們出發時間約為 早上9點多 ( 迷之音 : 我們是壞孩子  都愈來愈晚起 XDDD )

換到了最後一班車後  就要前往 " 迪士尼樂園 " 囉 !!!!!!

 

看得出來 TOMOKO 我很興奮嗎 ??????  -->

2009.12.25. 迪士尼 ~ *

 

因為在等電車發車  所以說也遲快  二話不說的拿出了 " 秘密武器 "  -->

 

這是我來 日本前一天  在家裡整理行李時  突然看到的 " 米妮耳朵 "

想著應該會用到  就帶來了 (笑)

因為常常看到雜誌上介紹 迪士尼 時  日本女生們 都會把自己打扮成好可愛的卡通人物 

第一次和 家人迪士尼 我還太小  因為才國小  所以不懂這種事

長大後的我  再來一次 迪士尼  我只能說我也好希望和 日本人 一樣  打扮成卡通人物 (笑) 

 

結果被 阿比 說我果然是有備而來啊 ~~~  --> 

 

口將 口將 !!!!!! 我戴好囉 !!!!!! 我變 " 米妮 " 了 (嘻) 

沒想到還挺可愛的嘛 ~~~  --> 


( 迷之音 : 這是數年前 阿姐 在 迪士尼 所買的  沒想到現在用也很好用  )

 

而且今天的穿搭我有和 " 米妮的耳朵 " 作搭配  整體走 黑系 X 紅系 搭配

看到後來大家就會知道囉  -->

 

來和 阿比 拍一張  -->

 

我真的覺得我戴 " 米妮耳朵 " 還滿適合的 (大心) 

雖然 TOMOKO 我是短髮  但一點都不凸兀 -->

 
( 迷之音 : 因為 米妮 根本沒頭髮吧 XDDD )

 

今天的妝一樣很日系  就只是強調 " 眼線 X 睫毛 " 的妝而已  -->

 

最後下車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轉身對 阿比 做個鬼臉  -->


( 迷之音 : 還玩還玩  還不快下車  )

 

由於 阿比 前幾個月已經和 朋友們 來過了 迪士尼  所以他大概知道要怎麼玩會比較順

他說 迪士尼 裡的餐點比較貴  所以我們便在車站附近先用完中餐 ( 註: 三明治 + 咖啡 ~ * )

之後才買票進入 " 迪士尼 "  ( 註 : 一人票價 日幣 5800 元 ~ * )

 

其實 迪士尼 真的很大很漂亮  而且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系列的 " 小雪人 "  -->

 

好可愛噢 !!!!!! ( 尖叫ing )  真想通通把它們帶回家呢  -->

 

我覺得我和 阿比 還算幸運  因為我們一走進 迪士尼 就碰到了 " 遊行時間 "

然後我們還搶到了 " 坐椅上 " 的位子  和 另外一對情侶 一起坐在一起

不然很多人都 " 鋪墊子 " 在地上  我覺得這樣看遊行脖子應該會酸到爆炸 XDDD -->


( 迷之音 : 不過 日本人 是真的很守規舉呢  都排的超整齊說  )

 

其中  我被這位 爸爸 所吸引  

因為在 迪士尼 裡  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大家都會不害羞地把自己打扮成 迪士尼裡的人物

我很喜歡看大家選擇了什麼東西戴在自己身上 

因為仔細一看  你會發現很有趣的是  這和每個人的型和打扮有關

而這個 " 魔法帽的米奇髮箍 "  如果是 帥哥型男 來戴  真的還挺好看的 (笑) -->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  遊行就開始囉 !!!!!! -->

 

以下是 TOMOKO 錄製的幾段影片  我只能說  現場看真的超震撼的 :

這是 一開頭 -->


我喜歡最後的音樂

 

這一段有很多對 " 公主 & 王子 " -->

 

一開頭  舞者 還會和群眾互動  感覺很有趣

而且 跳跳虎 好可愛  -->

 

 

這是結束  最後大家都跟在後面走 -->

 

 

看完遊行之後  因為有點冷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買我的 " 耳罩 " 

我一直夢昧以求的耳罩是 " 白色的米奇耳罩 "

不過很可惜的是  阿比白色 不適合我了  豹紋 比較適合我 XDDD

我想應該是我不年輕了吧  

可是  買到了 " 豹紋的米奇耳罩 " 還是好開心說 (笑)-->

 

迪士尼 裡  除了 戶外  也可以待在 室內

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  想要溫暖的話  就往 室內設施 裡鑽吧 !!!!!!

這裡是擁有 一群動物 在合唱 " 聖誕快樂 " 的歡樂屋子裡

老實說  這個地方  我覺得我好像 小時候 來過了 ( 迷之音 : 迪士尼 你難道都沒有變嗎 XDDD )

 

以下是我和 前排媽媽 的秘密合照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 " 她的迪士尼人物帽子 " 很可愛 (笑) -->

 

這就是這位 媽媽 所戴的 " 迪士尼人物 "  我覺得好猛噢 !!!!!! -->

 

之後 阿比 和我想說要找 遊樂設施 玩玩  不然都沒玩到會有點空虛的感覺

不過由於沒有預約的機器 ( 迷之音 : 可能是 聖誕節 人真的太多了吧 ??? )

另外  每一樣遊樂設施幾乎都要排個 1 ~ 3 小時

因此  不喜歡等的我們加上我很怕冷  最後我們決定放棄那些大排長龍的遊樂設施

選擇了只需排隊 5~10分鐘 的 " 旋轉木馬

 

才等一輪我們就快排到了  -->

 

 

因為我覺得很害羞  所以我決定做在 內側  -->

 

然後和 阿比 玩起來互拍的戲碼  -->

 

有一度我覺得很開心  -->

 

然後  幾圈之後  我就打哈欠了 XDDD -->

 

有人說 迪士尼 除了適合帶 小朋友們 來玩之外 

其實  也很適合 " 小情侶 " 來約會

此時我覺得 我 和 阿比 很有這種味道唷  -->

 
( 迷之音 : 完全不顧旁人眼光  )

 

對了 !!!!!!

迪士尼 裡  真的很好拍照  

不過  也要排隊 XDDD

像是這座城堡  我們就排了 20~30分鐘 才排到

可是有 專人 拍照  不滿意可以重拍  所以也還不錯啦  --> 

 

 

快到 晚餐時間  因為我們很餓  所以在 六點前 就找了餐廳先吃晚餐

我們最後好像選擇了 " 咖哩簡餐餐廳 "  原因是我想吃 " 咖哩 "  

( 迷之音 : 早一點去餐廳吃飯  比較不用排那麼久 

             不然等我們吃完  外面變得大排長龍  好可怕 XDDD )

 

點完餐後  阿比 不知道在看什麼 ????? -->

 

因為走了一天很累  所以我在喝水稍微休息一下 -->

 

餐點很簡單  就是 " 沙拉 " -->

 

還有 " 雞肉咖哩飯 " -->

  

我覺得這兩道都還滿好吃的唷 !!!!!!

所以如果大家來到 迪士尼  不知道該上那家餐廳時     

不妨考慮這家餐廳  我覺得還不錯啦  

 

吃完飯後  我們就在 迪士尼 裡的商店逛來逛去

然後  等著 聖誕節花燈遊行 & 煙火施放

不過因為太冷了  冷到有人還裹毯子  所以我的興致真的降低了不少

一方面希望 花燈遊行 給我走快一點 XDDD

另一方面希望 煙火 給我趕快放完就好 XDDD 

 

最後  長達五分鐘的 放完之後  我們就火速回家了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

迪士尼 很好玩  我覺得有來 日本 一定要來玩一次 

不過  下次我想帶 自己的小孩子 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