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從 日本台灣 後  最常化的一個妝容  -->

簡單來說  就是 " 淡妝 " 啦 !!!!!!  -->

  

不知道是不是 TOMOKO 在 日本 化的太過勤快的原因

所以  回到 台灣 後  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一直耍賴很不想化妝 XDDD

  

再加上工作時間一直都很不穩定 

因此  如果 TOMOKO 當天化成以下這樣  我就很想幫自己拍拍手 (笑) -->

 

連參加 YUME 記者會 時  也是工作結束後  快速地在臉上補了幾筆就趕過去了 ......

 

就因為如此  TOMOKO 我開始研究了起快速的化妝法

因為老是素顏出門真的也不是辦法 XDDD

因此  怎樣縮短時間又可以當個被人稱讚的美人兒  正是我短期內的目標

 

如果想要 縮短化妝的時間 且 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人

我覺得  縮短 " 底妝步驟 " 絕對是個好選擇

 

1. 選澤 遮瑕效果好 的 " 防曬隔離霜 " -->


( 藥局 ) ERH SPF30 防曬潤色隔離霜

 

以及  擁有 修飾毛細孔 的 " 透明蜜粉 " -->


( 註 : 日本 購買的 Candy Doll ~ * 為 日本雜誌 model " 益若翼 " 所創品牌  )

 

並加上適當的遮瑕  就可以擁有 " 素顏 " 般的肌膚  -->


( 迷之音 : 以上 TOMOKO 我有小遮一下 " 黑眼圈 " )

 

2. 眼部打底 時就做好顏色的漸層

    眼窩 疊上 " 金色眼蜜 " ; 眼骨下方 疊上 " 珍珠白眼影霜 " -->


(左) ETUDE 雙色眼影霜 ; Chanel 金色眼蜜

 

3. 眼影上色時一樣也樣做好漸層

     " 淺金色眼影 " 上在 眼窩處 ;

     " 珍珠白色眼影 " 上在 眉骨下方 並 打亮 眼頭ㄑ字 -->


( 限量 ) Lunasol 眼影盤

 

4. 使用 不同的眼線產品 創造出眼神

   " 黑色眼線筆 " 描繪 上內眼線 ;

    " 珠光可可色眼線膠 " 描繪 上眼線 & 下眼尾1/3處  可以稍微描繪粗一點並拉長 ;

    " 黑色眼線筆 " 描繪 上眼線  眼尾處拉長 -->


(左) REAL 黑色眼線筆  (中)  REAL 黑色眼線液  (右) 倩碧珠光可可眼線膠

 

可是眼線不要拉的太 OVER 噢 !!!!!! -->

 

5. 刷上自己覺得 " 最好用的黑色睫毛膏 " 

  ( 迷之音 : 我個人認為 " 只要捲翹 " 一切好說 !!!!!! ) -->

 
( Now ) 媚比琳  龍捲風

 

6. 戴上 " 自然且纖長的假睫毛 -- 612 " -->

 

眼睛這樣是不是很美了呢 !!??  -->

 

7. 刷上 " 自己覺得最自然的腮紅 "  -->

 
( 限量 ) Stila 潘朵拉 -- 蜜桃

 

有點大面積的刷上  像暈開且貼近膚色一樣  不可以太做作噢 (笑) -->

 

8. 打亮臉部輪廓  -->


( 限量 ) Chanel

 

目前還在試用中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滿亮的  -->


( 迷之音 : 請看 TOMOKO 我滴鼻子  粉亮粉亮唷  )

 

9. 疊上帶有 " 透明感的粉色唇蜜 " -->


( 註 : 此為 日本 購買的 Candy Doll ~ *  為 日本雜誌 model (圖左) " 益若翼 " 所創品牌  )

 

目前愛用中 !!!!!! -->

2010.01.28. 淡妝當道 ~ *

 

日本 愛用到 台灣  我把這隻唇蜜用到只剩一半 XDDD -->

 

最後來一張 " 全臉照 "  --> 

 

 

並對照一下 TOMOKO 在 2008年 的淡妝照 -->

KEVIN 牌淡妝 10

 

睽違兩年  好像真的進步了不少 (笑)

如果想要縮短化妝時間的女生們  不妨照著 TOMOKO 今天這篇的化妝步驟  一起來化化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