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曾經有個夢想  那就是想變成 " CandyDoll girl  -->                     

       

如果真的變身成功  我想應該會很可愛吧 ?????  -->             

   

 

話說回來  TOMOKO 年初 這一趟去 日本  算敗家了不少東西

不過   其中部分瘋狂戰利品  就是 CandyDoll 的這個彩妝牌子

 

CandyDoll  為 日本雜誌 model -- " 益若翼 " 的自創品牌

簡單來說  就是 益若翼 彩妝流 所需要使用到的單品

所以想要達到 益若翼妝容 的女孩子們  就去買 CandyDoll 吧 !!!!!!

 

因為 TOMOKO 我也很喜歡 小翼 的妝容 

所以在當下我買了 " 六樣 " CandyDoll 的單品 XDDD

( 迷之音 : 結果被 店員 投以不可思議的眼神  )

 

我所買的產品其實很單純  其中包括了 :

 修容產品 -->


(左) 打亮產品   (中) 桃色腮紅   (右) 粉色腮紅

 

唇部產品 -->


(左) 唇部遮瑕產品    (右) 粉色唇蜜

 

底妝產品 -->

 
(定妝) 偏霧質感的蜜粉

 

由於今天的重點是 CandyDoll  所以在眼妝方面 TOMOKO 就不多加描述  

請大家不要問我眼影教學噢 ~ * ( 迷之音 : 因為我也忘了 XDDD )

 

老實說  益若翼 彩妝流 裡  有個很明顯的重點  就是 " 桃色腮紅 " -->

 

這邊是 TOMOKO 我化的  -->

 

因此 TOMOKO 我混用了

CandyDoll 裡的 兩色腮紅 (中,右)  最後佐以 (左)產品來打亮 -->

 

口將 口將 !!!!!! 這是 TOMOKO 我完妝後的樣子  -->


( 迷之音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 腮紅沒有 小翼 的那麼桃  )

 

再來  在 益若翼 彩妝流 裡  另一個明顯的重點  就是 " 裸唇 " -->

 

老實說 裸唇 要化的好並不簡單

一來  如果唇色太深  會不太好遮瑕

二來  很多遮瑕產品  因為太乾的原因  會讓唇紋很明顯  糟一點還會脫皮

 

不過 CandyDoll 裡的 唇部遮瑕唇彩  就改善了以上兩種缺點

它不僅遮瑕力好  而且也很保濕  

 

以下是 TOMOKO 我在 日本 時 

試用 CandyDoll 桃色腮紅 & 唇部遮瑕唇彩 時的照片  -->


( 迷之音 : 可以遮到和膚色同顏色  會看起來很像生病 XDDD )

 

當時用完很開心  還和 阿比 拍了幾張照片  -->

 

遮完唇色後  就可以再加上自己喜歡的 口紅 or 唇蜜    

TOMOKO 我這次後續使用的是 Nars 脫衣舞娘 -->

NARS 

 

 

就是 加藤Miliyah 愛用的唇蜜 -->

 

最後我戴上了 前短後長的假睫毛 609 -->

 

雖然和 小翼 慣用的長睫毛很不同

不過 TOMOKO 我覺得也很好看噢  -->


( 迷之音 : 改天我也來戴出 小翼 的假睫毛 吧 !!!!!! )

 

呼 ~ 終於寫完了 !!!!!! 大概就是這樣囉

得到大家的回應真開心 (笑)

沒想到這麼多人都默默地 follow CandyDoll    

 

老實說  我覺得都還不錯用  並沒有所謂的地雷產品

喜歡的人不妨可以一試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