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機  小心機  是女生就該擁有小心機  -->


( 迷之音 : 大家有猜到 TOMOKO 有那裡不同嗎 ???  )

 

口將 口將 !!!!!!

答案就是這個可愛的 " 垂吊式小皇冠耳環 " 啦  -->

 

老實說  TOMOKO 我 " 不是 " 個很喜歡 " 皇冠飾品 " 的女生

不過在看到 Ting 所發的文章之後 -->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12879 

 

從那時起  我徹徹底底的對 " 小皇冠 " 改觀了 XDDD

我感到很後悔  因為我從來沒有發現到  " 小皇冠 " 是如此的可愛 (笑)

 

這是我拿到的 -->

           Yume 皇冠誕生石耳環 ( 九月份 )

              ( 定價 NT$1500元 / 特價 NT$1275元 )

YUME ~ *

<< 商品規格 >>

質材:925純銀電鍍白K金、方晶鋯石、天然珍珠
規格:1x0.9x0.9mm,魚耳勾式耳環
包裝:禮盒.提袋.保證卡及YUME小卡

  

這系列產品總共分成 " 項鍊款 " & " 耳環款 "

另外  在 " 誕生石 " 的部分  每個月份 又分成不同種類不同顏色的誕生石 

如果選擇 自己出生時的誕生石 來戴  能量就會變強噢  --> 

 

九月份的誕生石 是 " 藍寶石 " --> 

 

而我發現我很喜歡 " 藍寶石 " 的飾品  因為之前幫別人挑選禮物時也挑了 " 藍寶石手環 " -->

CK 手環 2
( 迷之音 : 不知道為什麼 ??? 這種顏色的寶石對我就是有種莫名其妙的吸引力  )

  

老實說  一開始我本來選擇的是 皇冠誕生石項鍊

可惜 九月份的皇冠誕生石項鍊 缺貨  所以我就換成 " 九月份的皇冠誕生石耳環 "

可是  戴上之後  我就愛上它啦 !!!!!!

( 迷之音 : 因為這樣所以一直讓 TOMOKO 覺得是命中註定的缺貨呢  )

 

不過今天的照片很難拍  因此請大家欣賞若隱若現的 " Yume 皇冠誕生石耳環 " 吧

因為 TOMOKO 最近稍微地留了一下頭髮  希望可以留到肩膀的長度

可是現在剛剛好到了耳朵附近  剛剛好可以讓 " 小皇冠耳環 " 露一點點出來 -->


( 迷之音 : 我喜歡剛剛好的低調感  )

 

而且  再勤快一點的話  搭配上精心化好的妝 

" 小皇冠耳環 " 是不是就和綠葉一樣  很能襯托妝容呢 !!?? -->


 ( 註 : 紅花 = 妝容 )

 

最後附上 全臉照

( 迷之音 : 但我很有誠意地搭配上了 同色系項鍊  很有整體性  )

雖然最近有吃的比較好  不過還希望大家有喜歡  -->


( 迷之音 : 還沒過年我的臉就變圓了 XDDD )

 

最後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 TOMOKO 的耳垂很敏感  所以很挑耳環戴

剛好 Yume 的品質很好  所以戴起來都沒問題 

不僅不會感到不適  而且還很舒服噢 (笑)

 

最後附上 Yume 皇冠誕生石耳環  的官網連結 -->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1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