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我今年收到的 " 情人節禮物 "  --> 

 

有人一眼就看出來是什麼了嗎 ????? (笑)

 

 

是 " 情人節巧克力 " 呢  -->

 

我覺得我是個和 " 節日 " 很沒有緣的人

所以雖然不至於到沒有交過男朋友 

可是卻沒有慶祝過 " 情人節 , 七夕情人節 , 聖誕節 " 等等節日

( 迷之音 : 因為那些日子我剛好都處於單身狀態 XDDD )

 

最難忘了一次  是在 聖誕節前夕  也就是 聖誕夜 時  被對方提分手

( 迷之音 : 真搞不懂會在節日時提分手的人  腦袋到底是在想什麼???

              難道是怕被甩的人不夠難過嗎 ??? )

因此 TOMOKO 我對於節日  其實是非常遲鈍的 XDDD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我的遲鈍 

當我在 情人節的前幾天 收到 阿比日本 寄來的包裹時

格外地感到感動和開心 (笑)

 

老實說  在拆的當下  還搞不太清楚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 ???

只在心裡嘀咕說 : 不是和我說只是一張卡片和一些抹茶包嗎 ???

( 迷之音 : 因為包裹有點大 XDDD )

 

拆開包裝後  除了我知道的 卡片  還有一盒包裝好的 巧克力  -->

2010.2.14. 情人節禮物 :)

 

另外還有貼心的 抹茶包  -->

 

包裝上是 螢光綠色的蝴蝶結  -->

 

喲 ~ 是 " GODIVA " 的  -->

 

嗯 ~ 真的是從 日本 來的 GODIVA -->

 

接下來把包裝拆開後  原來是 " 情人節限定的巧克力禮盒 "  -->

 

 

好興奮噢 !!!!!!  -->

 

看到實體之後  我突然覺得好眼熟  -->

      

 

因為我在某電視節目上有看過 bloger 介紹過這一盒巧克力

我記得應該是 " 得獎的事 " 吧 !!??

那集大家在介紹 " 情人節禮物 "

因為 " 紅色愛心巧克力 " 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這盒巧克力是 " 限量 " 的吧 ??????

 沒想到我居然收到了 XDDD

難道 阿比 也在 日本 收看了 " 得獎的事 " 了嗎 ???

 

不過  阿比 有沒有看到那集節目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 " 巧克力 " 是 阿比日本 特地寄來給我的

所以讓 TOMOKO 感到很開心也很感動呢  -->

 

然後  禁不起誘惑的我  就在拍的當下吃下了 " 巧克力 " (笑) -->

     
( 迷之音 : 這盒真的好吃  )

 

因為是出乎意料的巧克力  所以拿到之後格外地開心

不知道有人和 TOMOKO 拿到同樣的 " 情人節禮物 " 嗎 ?????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