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到了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趕快來惡補一下必勝小秘笈吧  -->


( 迷之音 : 今年和 TOMOKO 一樣用不到的人  
              那有什麼關係 ???  我們明年再給它使出來  )

 

 

這次很開心能在 情人節 到來之前  

受到 P&G 的邀請  來學習 " 情人節必勝小秘笈 " ( 喔喔喔 !!! )

 

當天的受邀地點在 台北 東區  小有名氣的 " 好樣棒棒 " 

TOMOKO 我很喜歡它店內的陳設  尤其是牆壁上的 " 馬卡龍 " & " 擠花 "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  -->

 

這是剛抵達到會場的 TOMOKO  -->

2010/01/29 P&G 情人節必勝派對 ~ *
( 迷之音 : 這天我有給它好好打扮一下  )

 

一進店內  就可以看到 P&G 自家旗下排滿滿的 " 頭髮保養造型產品 "

也就是在開架通路常看到的 " 沙宣 & 潘婷 " 囉  -->

 人到的差不多時  就可以先自行用餐

之前總是聽到 小草莓 猛稱讚 P&G 所準備的 自助式餐點 好吃到不行

這天 TOMOKO 可真是見識到了

 

熱食的部分  餐點款式並不少  重點是  道道都很好吃

讓本來正在減肥的 TOMOKO  禁不起美味而破例吃了兩盤  -->


( 迷之音 : 結果兩盤我都拿一樣的餐點 XDDD )

 

餐點吃的差不多後  接下來就進行今天的 " 情人節必勝小秘笈 " 囉  :

 

第一課  是 " 甜點教學 "  -->  

 

這邊有 甜點師 所做好的 " 綿花糖杯子蛋糕 "  --> 

 

等一下我們就要使用現場所提供的素材來做小蛋糕囉  -->

 

一開始  先歡迎今天的 " 甜點老師 " -->

 

 

和大家打完招呼後  老師 先介紹今天會使用到的材料 --> 

 

把巧克力隔水加熱之後  再倒入模型裡 

( 迷之音 : 如果想要幫巧克力加料的話  可在中間投入想加入的食材 ~ * )

 

最後再放到冰箱  冷藏個10分鐘  醬子就完成囉 !!!!!  --> 

 

做完 " 巧克力 " 後  接下來來做 " 蛋糕 " 吧 !!!!!!

 

一開始  先在 " 杯子蛋糕 " 裡擠滿 " 鮮奶油 " -->

 

接下來黏上 " 綿花糖 " --> 

 

等 " 綿花糖 " 黏好  蛋糕的雛型就差不多出來囉 !!!!!!

之後再擠別種口味的 " 鮮奶油 " 當作裝飾  並灑上五彩繽紛的糖珠  -->

 

這樣就完成啦 !!!!!!  -->

 

雖然 TOMOKO 我不太喜歡下廚 (笑)

不過 阿比 卻很喜歡  尤其對於 " 甜點 "  他更是有興趣

為了體會一下 阿比 在做 " 甜點 " 時的喜悅  所以我想說也來試看看好了 ( 喔喔 !! )

 

老實說  我沒什麼想像力  所以亂做一通 XDDD

中間的 " 粉色愛心 " 還是 老師 幫我畫的  -->

 
( 迷之音 : 這應該很高難度  所以 老師 沒有想給我試試看的意思  就直接幫我擠成愛心狀了  )

 

做完之後  我鬆了一口氣 ( 呼~ )

因為我發現我果然沒有這方面的天賦 XDDD

 

另外  當場沒吃掉蛋糕的人  好樣棒棒 則貼心地提供了紙盒讓我們裝起來帶回家 -->


( 迷之因 : 可我最後卻忘了帶回家  不知道蛋糕最後到底被誰吃掉了呢 ???   )

 

做完蛋糕之後  接下來休息一下  可以先吃些 好樣棒棒 所提供的甜點  -->

 

因為很飽了  所以  TOMOKO 我只拿了兩樣甜點 -->


( 迷之音 : 還有 甜點老師 最初做的巧克力  我特別去拿的是裡面包著 " 酒釀櫻桃 " 的巧克力噢 !!!!!! )

 

吃完甜點後  接下來又是 " 上課時間 " :

接下來要上的是 " 情趣按摩 "

有 姐姐 曾經和我說過 : " 如果學會了按摩  就會讓妳的男人更離不開妳  " 

因此 TOMOKO 我十分期待呢 (笑)

 

現場的 芳療師 總共教了兩部份的按摩手法 ~ *

我自願地當了 " 頭皮按摩 " 的model

然後  得到了愛心小香皂的精美小禮 --> 

 

小草莓 則當了 " 肩頸按摩 " 的 model -->


( 迷之音 : 感覺就是很舒服  )

 

不過對於 按摩 這方面  TOMOKO 學完還是覺得非常深奧

為了避免帶給大家錯誤的資訊  所以在這方面就不和大家分享了

我唯一想說的是 : " 頭皮按摩 " 還真的是舒服到不行  

做完之後  只覺得腦袋很輕鬆很輕鬆  感覺長期累積在頭上的壓力都釋放出來了

因此  壓力大的人不妨可以試試 " 頭皮按摩 " 呢 !!!!!!

 

" 按摩教學 " 結束後 ~ * 

再來就是當晚的重頭戲  " 髮型教學 " 要登場囉  :

 

當晚使用到的造型產品是 " 沙宣  白金造型系列產品 "  -->

 

請到的 髮型師 是 EROS 的 MONKEY  -->


( 註 : 8年資歷,曾與李冰冰、楊乃文、許安安、柯有綸、賴雅妍等藝人合作,
        並曾參與 葉錦添、Dior、ANNA SUI、YSL 等服裝秀髮型設計。
        參與廣告包括mod's hair、潘婷、沙宣、遠傳電信等。)

 

這是 TOMOKO 我被 MONKEY老師 抓上台前的自拍  -->

 

由於全場的男生頭只有 TOMOKO 我一人 

所以 MONKEY老師 第一個就點名我到台上做示範

 

老師 起初先問了我幾個髮型上的困擾

我回答說 : "我覺得頭髮很難抓澎抓高  "

 

之後 老師 就開始 傳道 , 授業 , 解惑也 囉 !!!!!!

 

老師先拿一些 髮妝水 噴灑在我的頭髮根部

接下來再使用吹風機逆吹我的髮根 ( 迷之音 : 吹乾後頭髮就有了澎度 !!!!!! )

最後沾取適量髮腊在手掌心上  雙手搓揉至手指

從 後腦杓 開始下手  以邊抓搓揉的方式造型頭髮

最後將頭頂處的頭髮抓高起來  兩旁的頭髮抓順下來 

瀏海也不能放過  使用剩餘的髮腊把瀏海抓順 

整頭看起來很有線條感  最後使用定型液把整體的頭毛都定型 

這樣就OK啦 !!!!!!  -->

 
( 迷之音 : 我怎麼覺得我變得更帥了啊 ~ * 嗯哼 !!!!!! )

 

再來就是 Cherry 的示範

老師的目標是還她一頭直順的頭髮 (嘻) -->

 

先噴灑適量的順髮水之後

吹風機搭配圓梳  把頭髮拉直並在髮尾吹與內彎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

 

吹完後只能說頭髮真是是又滑又亮  和瀑布有得比  -->

 

接下來是 " 編髮教學 "

老師 教了很實用的 " 公主頭 " (指)

TOMOKO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超基本的  大家不妨跟著影片一起編編看吧 !!!!!!  

 

最後再加上大流行的蝴蝶結髮箍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  -->

第三位 model 則是 " 九咪 "

老師 幫 九咪 設計了一個有點龐克的造型 

不過還真的有點難  所以 TOMOKO 就不寫教學了 XDDD -->

這個阻擋定型液的面罩好酷  我也想來去買一個  -->

 

最後  在頭上夾上 " 花啊 " " 紗啊 " 等 飾品  這樣就OK囉 !!!!!!  -->

之後  MONKEY老師 的 髮型教學 結束後

今天的活動也就圓滿謝幕囉 !!!!!!

結束後  我覺得 P&G 真的很用心  讓 TOMOKO 我學到很多

( 迷之音 : 只是有沒有學會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 )

 

尤其是 MONKEY老師 教學的那一段  讓我又偷學到不同的整髮小技巧

最後要和大家報告的是

我接下來的目標是把頭髮留長 

然後  和大家分享 日本女生 編髮的小秘訣

希望這次我是真的能留長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