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 TOMOKO 我的 " 聚光肌 "  ( 迷之音 : 看起來很有光澤呢  ) -->

是用 ZA 新推出的 " 清透美肌 光感兩用粉餅 " 所打造的噢  -->

ZA 清透美肌 光感兩用粉餅 ~ *
(上) 粉餅盒 - NT$150  
(下) 粉餅 - 9g / NT$ 300
( 全6色 ; TOMOKO 我使用的是 " 白皙 21 "

 

這次很開心受到 ZA 的邀請  來試用 ZA2010年 所推出的 新款粉餅  

大家不用懷疑 !!! 就是以下這個形象照的產品  -->

DM  
( 迷之音 : 最近雜誌也都看的到噢  )

 

以下是這次 ZA 清透美肌 光感兩用粉餅 的廣告 --> 

 
( 迷之音 : 因為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我覺得做的很成功呢  )

 

老實說  TOMOKO 我很少使用開架品牌的粉餅

不過由於 ZA 這次的廣告和形象照做的實在是太成功了 !!!!!!

所以讓 TOMOKO 我也不由自主的很想來試用看看 

 

這次 ZA 粉餅的外觀設計十分粉嫩 

粉紅色的鏡面粉盒 讓人覺得很時尚  -->

 

ZA 清透美肌 光感兩用粉餅 的訴求在於 " 保濕 , 光澤 , 遮瑕力 " 等效果 -->


( 註 : 含有 " 玻尿酸複合精華 " 的保養成份  )

 

當然也有 " SPF20 , PA++ " 的防曬功效囉  -->

 

對於 " 粉餅 " 的使用 

TOMOKO 我最常使用在 " 外出補妝 " 時

或是  " 一早 上完粉底液 & 蜜粉 後  再 輕刷 / 輕壓 一層粉餅 再次定妝 "

這樣的 防出油的效果 會更好噢  ( 迷之音 : 特別建議 " 天氣悶熱時 " 來使用  )

 

這是 TOMOKO 一早 上完粉底液 & 蜜粉 後 

再輕刷一層 ZA 清透美肌  光感兩用粉餅粉餅 再次定妝  -->


( 迷之音 : 我覺得它對於 " 毛孔 " 來說  " 遮瑕力 " 算不錯了 )

 

另外  使用過此粉餅一段時間之後

我覺得和一般粉餅最不同的地方在於 " 皮膚散發出來的光澤感 "  -->    


( 迷之音 : 我想這就是 ZA 所謂的 " 聚光肌 " 吧  )

 

 

<< 使用心得 >>

以 " 開架式粉餅 " 的 品質 & 價位 而言 

我覺得 ZA 這次所推出的 清透美肌 光感兩用粉餅  還挺好用的噢

 

先從 外包裝 來說  粉色的鏡面粉盒 讓人使用起來就會有好心情 

另外  粉餅 本身帶有 淡淡的香味  因此使用起來也讓人格外愉悅

還有  所附的海棉 也很好用 

因為 海棉本身並不會過硬  加上 海棉也很好沾取粉體  所以使用起來特別順手

 

但最重要的還是 完妝後的效果 囉 !!!!!!

雖然此粉餅呈現出來的妝效是 " 柔霧效果 "

不過由於此粉餅含有 " 微光反射粉末因此 肌膚裡層還是會透出一層光澤

 

至於此粉餅的 控油力 & 持妝力 也都還不錯

TOMOKO 我在這個季節的 下午 or 晚上  補過妝之後  就不用再補第二次囉 ~ * 

 

如果皮膚本身有 毛細孔粗大 或是 凹凸不平 的問題  此粉餅的修飾遮瑕效果也很好

值得推薦給有此困擾的人來使用 

 

在使用時  TOMOKO 還是建議大家 " 少量少量的上因為這樣才可以維持清透的妝效 -->


( 迷之音 : 不然一次抹上太多粉餅  粉感會很重  大家要記住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