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在 去年 經由 髮妝網  的介紹  所接的一個 Case  --> 


( 迷之音 : 不過因為趕著要出國  所以就忘記寫了 XDDD )

 

這次的 CASE 很特別 (笑) 

TOMOKO 我負責的是 台北越界舞團 時光旅社 部份舞者 的妝容打造  -->


( 迷之音 : 我所化的是 " 三女一男 )

 

由於化妝的時間很趕 

所以一到現場  舞者 一來  我們就得開始幫他們化妝

( 註 : 髮型的部分  另外由 Carson 所帶領的髮型團隊所負責  我覺得很值得一看呢 !!!!!! 

對於妝容  舞者們 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 

只對我笑著說 : " 看起來漂亮就好了   "

 

我畫的 第一個舞者  是個漂亮的年輕女孩子  叫做 " 詹舒涵 -->

 

她到現場時  帶著淡淡的妝 

由於我覺得這樣不夠顯眼  所以把她的妝整個加重

結果把她畫的很可愛呢  變成了漂亮的甜姐兒 (笑) -->  


( 迷之音 : 雖然我好像在自吹自擂  但是現場的大家都覺得和原本的 舒涵 很不一樣 
              看到 舒涵 開心的模樣  連 TOMOKO 我也不自覺得開心了起來
 )

 

我所畫的 第二個舞者 是 " 楊孝萱 " -->

 

 

她的五官帶了點中國味兒 

由於眼睛為內雙  因此 TOMOKO 我決定把 孝萱 的眼睛畫大一點 

眼影雖不至於太大片  不過眼睛看起來卻很立體

一抹腮紅加上淡淡的唇色  我覺得整體妝容看起來恰到好處呢 (笑) -->

 

第三個舞者 則是 " 吳素君  女士 " ( 迷之音 : 我好有禮貌  ) -->

 

當時  吳女士 和我說  她的角色是個 " 幽靈 " 

所以我當下決定讓她的妝容帶點黑暗面 

眼影 & 眉毛 的色彩  以 " 灰黑色 " 為主

另外  在 修容方面  使用 " 咖啡色腮紅 " 在 兩頰邊緣 稍做修飾

唇彩部份  則以 " 裸唇 " 為主 -->

 

最後搭配上 " 束立式的短直髮 "  我反而很喜歡這個造型  覺得很時尚呢 (笑) -->

2009.12.06. 台北越界  時光旅社 ~ *

 

 

 最後一個舞者  為 " 張曉雄  先生 " ( 迷之音 : 我還是很有禮貌  ) -->

    

 

由於當天時間十分地趕  四人彩妝 的時間約回 兩個半小時

所以從 女生們 畫到 最後一位男生 時  我打從心裡開心地歡呼

因為 男生的妝容 好化很多  也總算快完成了 !!!!!!

張先生 的妝並無較特別的地方 

唯一比較不同的是  我把他 化的比較白一點 

( 迷之音 : 因為他穿高領  所以只要脖子也有上到粉  就不會有色差問題  )

 

另外  張先生 的妝還有點滄桑感  帶點 古早味的感覺 (笑)  -->

 

 

完妝後  因為我叫的車比較晚到  所以 TOMOKO 我有欣賞到 舞者們 的表演

雖然我不懂現代舞  不過當下我的確被他們充滿生命力的眼神和肢體所吸引

所以  有興趣的人  以後若有 台北越界舞團的演出  有機會的話不妨前往觀賞囉 ~ *

 

另外  台北越界舞團的人 都很 nice 

不管是 舞者 還是 工作人員  大家都很親切且客氣

雖然化妝時間很短  不過卻讓 TOMOKO 覺得工作起來十分開心

所以  在此附上我覺得 " 很帥的工作人員 " 給大家養眼 (笑) -->

 

 

最後要感激 " Sophia "  -->

因為有她功力深厚的拍照技術 

TOMOKO 我才能和大家分享這次的照片

( 迷之音 : 上網查了很多人所拍的照片  我最喜歡 Sophia 她拍出來的效果呢  )

以下是她為此外拍所寫的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busy/16351002

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