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 我愛上了戴上假睫毛的眼睛 ;

                但 , 我也喜歡只靠睫毛膏撐腰的眼睛  -->


( 迷之音 : 前題是如果睫毛刷的夠有存在感的話  )

 

我覺得  熱愛化妝的女生們  通常都會註定有一種循環輪迴要給它走一遭

從簡單的淡妝開始  然後漸漸地走火入魔

底妝越來越白, 眼影顏色越來越繽紛, 腮紅越來越顯色 ,眼線越來越粗 ,假睫毛越裝越誇張  等等狀況

花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摸索了一段不算太辛苦的路  我們漸漸地可以自我拿捏 眼, 頰, 唇 在臉上的比例   

就算大煙燻出門也不會給人壓迫感 ;

就算刷上極顯色的腮紅大家的評語仍是好可愛 ;

就算畫上了裸唇或紅唇其他人也不覺得奇怪 ;

終於  我們變成了能幫自己化上一手好妝的女生 

但是  奇怪的是  我們並沒有因此感到安心和滿足 ??????

 

直到有一天  我們看膩了用 " 妝 " 裝出來的臉

直到有一天  我們懷念起仍保有自我特色的臉孔

因此  我們開始不再為妝而妝  我們下定決定  要為已而妝

底妝只強調輕透裸, 眼影的選擇瞬間都轉變成大地色, 腮紅只為了展現出好氣色, 眼線和睫毛越自然越好......

這時  我們才發現  當女生真好 

不再依賴濃妝來掩飾自己  淡妝出門仍可感到輕鬆自在

每天, 每天, 可以隨著自我心情決定自我的每日妝容

我只能說  這感覺  feel so good   

 

老實說  以上這段 循環輪迴 正是 TOMOKO 自己彩妝歷程的循環輪迴

憑著自己的摸索  靠著各老師前輩們的指導  大約花了6,7年的時間走完了這一遭

從只喜歡部份風格妝容的我  變成了能夠欣賞各式各樣不同風格妝容的我  的確花了一些時間

雖然完美無瑕的妝容可以說是無懈可擊  雖然華麗的假睫毛總是令人嚮往

但是最讓多數人感到舒適自在的卻是再簡單不過的彩妝步驟  那怕只是刷了層睫毛膏

 

仔細翻閱雜誌  很多日本女星在拍照時  只會刷上睫毛膏  那怕是雜誌封面  也是如此

( 例 : 綾瀨遙 , 榮倉奈奈 等日本女藝人 ~ * )

所以說  睫毛如果刷的好  就算不戴假睫毛  也絲毫一點都不遜色

 

一直以來 TOMOKO 都很喜歡的 倩碧 娃娃燙睫毛膏  推出了姐妹款睫毛膏  也就是 -->

            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 瑪瑙黑 / 巧克棕 ) 6ml / $780

 

以下是 TOMOKO 所試用的照片 :

一開始我都會先使用 捲翹型的睫毛膏 刷上一層  讓睫毛先立起來

 

之後再刷上別款睫毛膏 -->


(左) 刷了兩次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右) 只有使用 捲翹型的睫毛膏 打底

 

你 (妳) 可以再靠近一點 -->

   
(左) 刷了兩次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右) 只有使用 捲翹型的睫毛膏 打底

 

會有這樣的效果  除了睫毛膏本身的成份之外  它的刷頭也很重要 -->

 
( 迷之音 : 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就贏在它的獨特刷頭  可以很容易地就抓到了我們的每一根睫毛  )

 

兩眼都刷上 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後  就算沒戴假睫毛  眼睛一樣還是閃閃發光呢  -->

 

 

 

再附上 TOMOKO 當天的半身照和全身照 -->


( 迷之音 : 出門仍是會被稱讚眼睛很漂亮  )

 

不過  如果想要再自然一點的妝感 

只要輕刷一層 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眼睛一樣也能很漂亮  -->


( 迷之音 : 只刷一層 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 結果還是很吸引人  )

 

<< 使用心得 >>

這次 倩碧 所推出的 娃娃濃密睫毛膏 真的很好用噢 !!!!!!

TOMOKO 我覺得它的特色在於它的刷頭很好刷

刷頭除了大小適中之外  還有就是它做的比較細長 

所以就算是眼頭較細小的睫毛  或是令人老是找不到的下睫毛  都可以很好抓的住 ;

另外  它的防暈水防暈染度也很好 

所以在卸的時候記得要使用 溫水 來卸除  不然會令人很苦惱噢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 TOMOKO 使用它刷第一層的話  捲翹的效果只有普普而已 XDDD

不過  把它放再第二層後刷  就會有睫毛盛開的效果

睫毛 變得好像自己會跳芭蕾一樣地伸展開來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奇妙  

而且就算重複刷上  也不太會結塊

 

刷到後來就像 DM 所說的 -->

                                美睫盛開   

 

 

因此  這一隻睫毛膏  又被 TOMOKO 默默地收進了化妝箱裡使用

我還滿喜歡的  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