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膩了 " 大地色眼影 " 時的女孩子兒們  不防換個顏色來玩玩吧 (笑) -->

   

  
( 迷之音 : 今天 TOMOKO 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我自創的春妝噢  )

 

很奇怪  剛開始在幫人化妝的時候  總喜歡使用不同的顏色放在不同人的眼睛上

而工作久了  最習慣使用的卻是 " 大地色眼影 " 來幫人化妝

( 迷之音 : 因為 " 大地色眼影 " 是最安全最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 * )    

 

最近可以說是越來越熱了  為了應個景  因此我決定來幫眼皮換個顏色 !!!!!!

這就是 TOMOKO 所自創的春妝 (大心) -->

  
( 迷之音 : 大家猜的出來今天的眼影是什麼配色嗎 ????? )

 

沒錯噢 !!!!!! 就是 " 藍綠  X " 的配色 -->  

   
( 迷之音 : 不過今天的自然光比較黃一點  色差的部分還請大家多包含噢  )

  

上眼影 使用的是 嬌蘭 的眼影盤 -->

 
( 註 : 眼影盤 相關文章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4092423 )

 

上眼影 在畫法上的重點是 -->

上眼影教學 ~ * 

1. 先使用 藍綠色眼線筆 畫上 略粗的眼線  之後再沾取 藍綠色眼影 刷在 眼窩處

2. 使用 金銅色眼影 畫 假眼窩   並沾取 珠光白眼影 打亮 眉骨

3. 使用 黑色眼線筆 填補好 上內眼線 後 

    再換 黑色眼線液上眼線  並在 眼尾處拉長一點點 即可

 

至於 下眼影 的部份  我使用到的是 RMK 的眼影盤 -->

 

 

和平常有一點點不同噢 !!!!!! -->

下眼影教學 

4. 使用 咖啡色眼線膠 填補 下內眼線

5. 選擇適合的刷具  沾取 米白色的眼影霜  下眼影

6. 沾取 嬌蘭 珠光白色眼影 畫在 眼頭1/3處 ;

    RMK 中間淺灰色眼影 畫在 眼尾 2/3處 ;

    RMK 上面二色深淺灰色眼影 混用  畫在 眼尾 1/3處 

 

使用睫毛膏  刷完上下排睫毛後  再戴上 " 透明梗的假睫毛 " -->

 

 

醬醬醬...醬子就完成囉 !!!!!!  -->

春妝 ~ *

 

至於 腮紅唇彩  就選取同色系吧 !!!!!!

( 迷之音 : 因為 Kevin老師 說這樣的搭配最安全  )

所以我選擇的是 " 蜜桃色 " 的腮紅唇彩 -->

 

TOMOKO 我很喜歡今天的唇彩噢  -->

 

 

使用的是 MAC 冰淇淋唇蜜  色號是 " BOY BAIT " ( NT$700 )-->

MAC 冰淇淋唇蜜 ~ *

BOY BAIT 
( 迷之音 : 以往使用 MAC 唇蜜 都會有白白積線的我 

             使用這一系列的唇蜜倒是沒有這個問題呢  )

 

之因為會購買這隻唇蜜  是因為之前去 MAC 的發表會所得知的

此系列的唇蜜真的就和它的名字一樣  水水透透的很像冰淇淋

" BOY BAIT " 這個顏色介紹 " 蜜桃色 & 裸色 " 之間

如果嘴唇不是很紅潤和暗沉的人來使用  單擦就很美囉 

因為我的唇蜜就是少了這一色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囉

 

不過  其實我更喜歡 " JUST SUPERB " 這隻  顏色偏粉一點更可愛

只是我去 南西新光三越  購買時  唇蜜都快被掃光光了

只好轉戰 MAC 旗鑑店 購買  可惜 " JUST SUPERB " 仍是沒貨

所以只帶走了 " BOY BAIT "

    那時真的好感嘆自己手腳太慢了噢 (哭哭)

 

如果想知道 " JUST SUPERB " 有多美的話 ????? 

可以參考 雙子星 的文章  裡面有我的 LIPS (笑) -->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30416776

 

 

呼 ~ 終於寫完了 !!!!!!

完妝後 TOMOKO 我還跑去找 巧妙屋老闆娘 聊天

她還說 日本女生 就是畫這個妝出門  還請我下次要教她畫一下 

( 迷之音 : 因為她也是 " 大地色派 " 女孩子兒 ~ * ) 

 

如果想要不同於以往的妝容  建議大家在這個季節  不妨畫著這個妝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