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猜猜看  TOMOKO 今天這張照片那裡不同呢 ?????  -->

 
( 迷之音 : 猜完才能點進去噢 !!!!!! )

...

... ...

... ... ...

... ... ... ...

... ... ... ... ...

 

答案就是 -->

                   我 換 新 相 機 啦 !!!!!! 

 

所以現在 TOMOKO 我很努力地試用它

以後的照片拍出來的感覺就會和不太一樣了

( 迷之音 : 除了前不久拍的照片不算噢 !!! )

 

大家要不要來猜一下 TOMOKO 我最後選擇的是那一個台相機呢 ??????

 

明天我會公佈答案噢 ~ *

 

......................................................................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猜到了我的新相機是那一台呢 ?????

不過沒錯噢 !!!!!!

答案就是 --> " SONY TX7 "

 

會想換相機的原因是因為原有的 " SONY T10 " 真的是不行了

所以想要找台 自拍好看 且 在室內拍照時也能拍的好看 的相機

 

不過其實 TOMOKO 我本來是想買 CANON ISUS210 ( 迷之音 : 因為 雙子星 的推薦 !!!!!! )

在家裡也和 姐夫 上網查了好久  決定真的要買 CANON

不過是試機時  我還是最喜歡 " SONY TX7 "

而最後決定的關鍵就在於 姐夫 對我說 : " 選妳所愛  愛妳所選 ~ * "

所以還是買了 " SONY TX7 "

 

至於這台相機  是我在 復興SOGOSONY STYLE 買的

店員 是個男生  人很好噢  也很仔細地教我如何使用這台相機

最後還被 姐夫 & 姐姐 抱怨怎麼可以教我教這麼久 (嘻)

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去那邊購買 SONY 的產品噢

 

TOMOKO 目前還在試應它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早已經買了這一台相機呢 ?????

有的話請和 TOMOKO 分享吧

 

附上使用新相機最近一次拍攝 " 嬰兒與母親 " 的工作照

當天的 媽咪  一個很像 Jenet 的漂亮媽咪 --> 

 

 
( 迷之音 : 不過我把她化的好日系  )

 

希望換了相機以後可以拍出更多的好照片來和大家分享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