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把妝卸掉  我也想要當個 " 水感美人 -->

 
( 註 : 這是肌膚喝飽水的狀態 !!!!!! )

 

從以前到現在  TOMOKO 不管是在工作時還是在網誌的文章裡

總是不停地千交待萬交待  猛對大家碎碎唸 :

 " 肌膚的保濕真的很重要  再怎麼忙也一定要讓肌膚喝飽水 !!!!!! "

 

                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只要肌膚裡有滿滿的水份 

                        接下來上妝時  底妝就會很貼也會很持久

                                 可是  如果肌膚的水份不夠

就算彩妝師在怎麼上保濕產品  後續底妝所呈現的效果  就硬是那麼差了一截 (泣)

                     最差的狀況  就是上粉後  粉底很難被肌膚吃進去

                                完妝不到一會兒  粉就浮浮的 

        這對一個彩妝師來說  這樣的完妝成果真的是難以接受的恥辱 (泣)

 

另外  不管是在教人化妝  還是幫人化妝時 

一開始  我總會先幫對方做個肌膚檢測

當我用手觸摸對方的臉頰時  我就可以知道她目前的肌膚狀況

一遇到肌膚水份不足的人時  我就會請她也摸摸我的臉 

和她說明  要是給肌膚餵飽水  就算不上妝  面子一樣能夠水噹噹  

( 迷之音 : 如果我當天沒化妝的話  大家都會嚇一跳  )

 

我最感到欣慰的  就是當有人有聽我的話  回家後有加強幫肌膚補充水份

然後  當我們再次遇到  有人笑著和我說 :

 " TOMOKO老師 , 比起以前 , 我的肌膚現在上粉後 , 底妝變得很貼很貼 , 都不會浮粉了噢  "

老實說  這就是能讓我開心一整天的魔法 (笑)

 

 

而在下個週末  TOMOKO 我即將要參加 AKISHIMA 的 美麗講座

這次我真的很期待這個講座的內容噢 !!!!!!

 

因為  AKISHIMA 最特別的是  它強調 " 水為肌膚之本 "

肌膚不僅要喝水  更重要的  還要喝好水 

以最好的水質製作保養品  比額外加繁複的成份更為重要

所以 AKISHIMA 遠赴重洋  跑到 日本  只為了尋求極佳的水質

終於在 東京 昭島市 找到了 !!!!!!

也就是我們耳熟能祥的 " 昭島水 "

 

不過  光是只有水份是不夠的 

所以  在 AKISHIMA 的基礎保養產品中  除了 " 昭島水 " 之外 

還有另外其它伙伴  那就是 " 多種藻類 "

在保溼之餘  還有 促進肌膚新成代謝 , 抗老化 , 鎮定安撫 等效果

 

所以  等 TOMOKO 我參加完講座後  再來和大家分享變漂亮的祕密吧 !!!!!!

 

 

以下是 AKISHIMA 的官方網站 -->

AKISHIMA  

                         http://www.akishima.com.tw/ 

              ( 迷之音 :想要更瞭解 AKISHIMA  請點網址查看噢 !!!!!! )

 

最近百貨公司都有母親節的活動  對 AKISHMA 有所好奇的人不妨可以先去專櫃一探究竟噢

 

 

再附上 AKISHIMA 的電視廣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呢 ???

女主角是 " 李維維 " 唷 !!!!!! ( 迷之音 : 她最近拍的廣告我都好喜歡  ) -->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  真的會覺得女人真的是水做的 

所以  不管到了幾歲  一定都要給肌膚喝飽水

這讓我更期待 下週末 AKISHMA 美麗講堂 學習更多有關保養的資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